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x13823151761
1493 0

[金融经济学] 比特币合约跟单系统开发永续合约交易所系统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70 点
帖子
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4
最后登录
2020-9-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比特币合约跟单系统开发永续合约交易所系统开发
在行业中跟单的意思即是跟随下单,跟随的对象肯定是交易员或者是拥有行情分析的专业人员,而想要跟随他们去下单盈利,这就需要一个跟单软件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做出相应的交易排名榜单,跟单平台的市场就是这样体现出来了。
交易所内置跟单功能开发和独立的跟单app有哪些区别呢?
1.玩法模式不同。独立的app显然要比内部的系统更加具有变通性。它可以是跟单软件,也可以是行情工具、钱包、社交软件等等,可以结合更多多元化的产品进入。
2.市场不同。内置跟单软件是为平台增加用户粘度和交易活跃度的一套工具系统,主要是在自己的平台内操作;而独立的系统则可以对接进入主流平台,让用户更加信任。
3.技术不同。独立的跟单系统是通过api对接进入各个交易所中进行跟随,所以对api这块的适用性和稳定性要求较高;而内置跟单则不需要这个,是已经在合约系统中写好的功能。
4.收益不同。内置系统在增加用户活跃度的同时,会产生一定的收益,而用户在自己平台内部交易也会产生交易手续费,收益更加丰盛;如果是外部系统对接进入其他平台则没有这部分收益,当然也可以有其他玩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比特币 交易所 交易手续费 大数据分析 交易排名 比特币 合约跟单 交易所开发 数字货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