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跃进宝
495 0

[CFA] 上海宝付换句话说保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728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0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2
最后登录
2020-6-23

跃进宝 发表于 2020-6-2 11:02: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海宝付换句话说保险,很多人对于保险而言多是不解或者是无语。对于很多农村的人来说,每家每户都有农村那个保险已经感觉差不多够了,再豪华的也不想了。毕竟没有那么多的闲钱去考虑这些,去想这些,因为保险对于他们并不熟悉,接着我们来分析一下保险吧。

很多人身边都有一群保险的工作人员,感觉只要家里有一个人是做保险的,那么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也就潜移默化的被保险吸引了。再加上还有部分的提成等好事情,所以保险的潜在工作者就慢慢的发生了很多。无论扫大街的阿姨还是开大门的大爷,他们都是可以对保险指指点点,甚至有意思的还想让你选择合适的保险。其实这也是一种普遍的现象,因为保险就是这么的脆弱,被人一看就能看出漏洞,毕竟这些都是从不专业的人口中说出的。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假如一个跳广场舞的大妈把你拦下了,为关于保险的事情,是否需要选择,你会不会产生一种懵的状态,其次你并不会搭理这种人的。由此,在心底就会产生一种想法,这种保险的工作人员都是骗子,就是来骗钱的。

上海宝付换句话说保险,其实这个只是不同的场景给人的感觉不一样而已,我们如果是需要什么保险的,建议去正规的地方,避免被路人或者其他小地方非正当的工作人员欺骗,导致自己的保险什么用处也没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工作人员 每家每户 指指点点 潜移默化 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