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孤绞愁吨
739 0

[投行业务与项目] 新手看过来,期权投资怎么选?你选对了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0-6-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新手看过来,期权投资怎么选?你选对了吗?

     众所周知,目前国内对于期权交易这方面的监管并不是特别的严格,期权平台大多数都是外资平台,其中不乏有一些黑平台通过各种骗局来欺骗投资人的资金。关于选择平台,众说纷纭,我说说自己的观点吧,毕竟我是一个交易者。

    第一,交易期权的时候不能够贪图小便宜。做期权交易投资人肯定是需要一定的交易成本的,大型交易商,最多也就减免个出金手续费,因为平台也需要利润。而一些黑平台,就通过零交易成本来欺骗投资人,很多投资人贪图小便宜,选择这些平台后,发现自己的资金根本就回不来了。

    第二,一定要自己选择平台。选择平台一定要查看平台是否受到了监管,并且看看用户口碑,如果没有受到监管且黑料不断的话,那么平台肯定不是特别的可靠。受到监管的平台的监管信息在监管机构的网站上是可以查看得到的,目前国内做的比较好的MR期权先生,稳定运行十年,客户纠纷从未发生过。

    第三,做期权交易不能够贪图方便。有时候复杂的并不代表不是好的。国内目前还不允许存在期权平台,正规的期权平台都是外资,投资人的资金是需要经纪商存往大陆外的国际银行的。很多黑平台让投资人将资金直接转给自己,投资人为了图方便相信的话,基本上都会被骗。

    目前国内对期权的态度是中立的,不支持也不反对期权交易。而作为高回报的商品,同时也意味着高风险,因此政府还是需要观察一段时间,任何一家说自己已经取得了相关资质证书的平台都是假的。虽然在国内是这样,但是在国外已经是相当成熟了,很多正规的期权平台都具有国外相关的资质证书,只要诚信经营,为用户创造价值,自然在国内也会得到认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期权投资 期权交易 交易成本 国际银行 创造价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