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dy825
443 0

市场波动率还适合做期权交易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3.270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1588 点
帖子
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4-19
最后登录
2021-12-30

hdy825 发表于 2021-6-4 13:30: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做期权投资的时候,波动率是投资者都会关注到的一个问题,而波动率本身不仅仅是我们在期权操作的时候,可以作为一个依据。在选择买入期权合约的时候也可以根据波动率来判断,市场波动率还适合做期权交易吗?
波动率的高低能够直接影响到期权合约的价格,所以我们说在波动率低的时候买期权合约,实际上就是在价格比较低的时候去买,这样到底是不是可以的呢?市场波动率还适合做期权交易吗?
市场波动率还适合做期权交易吗?
在波动率低的时候当然是可以买期权合约的,如果说波动率上涨的话,对于买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对于卖方来说是风险),但如果波动率下跌或者回落的时候,对买方是风险,但对于卖方来说就是机会。
在波动率低的时候买期权合约,还有下面的这样几个优势:
1、 成本低:因为波动率的高低是直接会影响到期权合约的价格,所以说我们选择在波动率低的时候购买期权合约的,那么投资的成本也是比较低的,但与之相反的是投资获胜的概率就会更高一些。
2、 价格低:上面我们已经说了波动率低的时候买期权,成本低,这是对于买方的优势。对于卖方来说因为是需要支付保证金的,但是保证金并不会有明显的变化,所以大家需要注意到底做买方还是卖方。
3、 上涨的空间大:因为此时波动率是处于比较低的位置,也就代表这个时候的投资者投资机会会更大,因为波动率有很大的上涨空间,而且上涨的机会也会比较多。
4、 获得的盈利空间大:波动率一旦上涨的话,期权的价格就会上涨,低价的时候买入的期权合约就会以更高的价格卖出去,对于投资者来说盈利变得容易,而且盈利空间也变大了。
在进行期权投资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期权的波动率,不少的投资者也都在问市场波动率还适合做期权交易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期权交易 波动率 期权投资 买入期权 投资机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