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优弗教育
1059 0

雅思托福考试的差异,关键信息如何掌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2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23.909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4523 点
帖子
2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10
最后登录
2020-6-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雅思托福考试的差异有哪些?雅思托福考试又涵盖哪些共同点?在下面的文章中,将带同学们领悟下雅思托福考试间的异同,敬请关注。

首先给各位阐述下雅思托福考试的差异

雅思托福考试有什么区别呢?

适用于不同国家

不同类型的考试

不同考试分数的计算方式

雅思托福考试涵盖许多差异。两种类型考试最大的差异在于以下三方面

首先,我们会察觉它们适用于不同的国家。让我们来具体查核下哪些国家适用于雅思考试。由于雅思考试是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提供,因此我们发现它适用于英国本土及英联邦国家。

譬如,欧洲各国,英国,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荷兰等等这些国家均为英联邦国家,因此雅思考试成绩得到了认可。而在一些北美国家,托福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设置的,因此北美国家,涵盖日本,他们更认可托福成绩。

雅思托福考试地区的差异,不影响效应和功能的两个实际的考试,一些地区已经认可雅思,也认可了托福,例如香港,许多申请香港就读的研究生,会发现自己的英语成绩,雅思成绩,托福成绩,CET(中央东部东京)的结果。随着时间的推移,雅思托福考试的成绩并不局限于这样的地域限制,也就是说,目前的趋势为一个相互承认地区成绩的过程。

在过去,美国通常只认可托福成绩,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本科和研究生会认可雅思成绩。据不完全统计,美国有超过4000所大学接受雅思成绩,涵盖最知名的常春藤盟校,这些院校,譬如哈佛,耶鲁,他们承认雅思成绩,同样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许多精英院校他们也逐步开始接受托福成绩。然而,有时仍会存在相互理解偏差的过程,我们会发现,诸如,有一些美国大学承认雅思和托福成绩,但你会发现,例如托福分数100对应的雅思成绩为7.0。

假设此美国大学要求他的学生成绩为100分,托福考试不会过问学生雅思成绩为7分,并且会相对更高,例如要求学生提供至少7.5分或更高,此做法是因为学院和大学在美国,甚至更多为接受托福成绩,尽管他们也承认雅思成绩,但我们会发觉他能够比较雅思托福考试更多更高的要求,为了能够证明说明他们更喜欢托福成绩,且按照新的规定要求,目前英国大学的大多数学生还没有被批准提供托福成绩,我们应当对于这点特别谨慎。

雅思托福考试这里的建议,你若是已经明确了你学校或专业的考试,最好能提前在考试前搜索他们官方网站的要求,所以我们提前提醒大家,必须准确查询学校与专业的要求,这是协助您决定您是否选择通过雅思或托福考试的手段。

其次雅思托福考试的差异我们会察觉是发生在考试的形式方面,不可否认每个个体都是涉及差异的,有些人非常适宜于在他在电脑上进行回答,就像电脑上的键盘,所以这一次的托福测试是一个纯粹的机器链接型测试,它是完全在电脑上完成的,所以这部分学生,假设选择托福考试可以答得更好,还有一部分同学,他们很喜欢纸笔答题,他喜们欢和人面对面进行交流,那时雅思是笔试和面试,所以听力、阅读和写作都是笔试。

但是我们的口语考试,是与考官一对一的,面对面这样的反馈。所以学生如果青睐传统的,或直观的,一对一的形式。我们会察觉托福口语测试的机器测试,很多学生认为我沟通面对的如果是机器,通过麦克风与它交流沟通,事实上它不是自然的,这样的状态将会很紧张,此时你或许能够通过考试的形式偏好,挑选雅思或托福考试,这两类考试,他们通常考试时间为小时,和四六级考试差异的是雅思托福考试涉及一些灵活性。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雅思,口语考试,能够在11到14分钟之间。

此段时间不是非常固定,听力和阅读测试会出现一些状况,因此测试的时间不会那么肯定,不一定会在三个小时内结束,因此我们更应谨慎我们的测试时间是具备灵活性的。因此从此考试分类而言,它们仍可以测试你的语言能力,你只需挑选更适宜自己性格的考试形式,更适宜自己的答题习惯。

最后一点便是雅思托福考试成绩的差异。雅思托福考试众所周知分为四个单项,这四个单项分别为听,说,读,写,但它们的评分标准同样存在差异。雅思考试总分为9分,四单项评定准则也为0至9分,因此最后得分四项总和除以4,便是你的雅思考试成绩。

托福总分为120分,每单项目占比30分,四项分数相加便是你的总分。雅思托福具体评分规则存在的差异,一般而言,你雅思分数为7.5甚至更高,这就会被被认定为一个好成绩,而如果托福测试能够收获110,更是收获了好成绩,假设两次考试达到或超过此两类分数,那么全球精英大学都会向你敞开大门。

你想前往个国家,哪个学校,学习什么专业,然后斟酌哪一个测试方法的分类,或测试形式更适宜自己,如三个评估,应明确挑选雅思考试,还是托福考试。

雅思托福考试的共同特点:

它们反映了考生的语言能力

学位考试是必不可少的

有效期时间为两年

成绩能够重新考虑

由于雅思托福考试为同一种标准化语言测试,所以从语言测试角度而言,它们都是相当优质的测试。

因此它们第二个共同点为,无论你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你若是想申请这样的学位考试,雅思托福都是必需的,你不必因年龄而跳过这一步。

第三个共同点是成绩有效期,也就是到期日。雅思托福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考试不是一劳永逸,它只有在两年内有效,假设你在大一,雅思托福考试收获优质成绩,和大三大四申请之时很可能雅思托福考试成绩已不能使用。所以当你参考时,你也应该谨慎考试的日期。

相似之处,最后结果我们能够进行复议,雅思托福考试相当人性化,他们允许学生质疑自己的成绩。复议选择可以是一个项目或多个项目,例如在托福考试中,我们能够挑选一次复议,也可以挑选两次单项复议,在雅思考试中也是一样。这两种考试的相似之处,不仅反映了他们针对于语言能力的测试,也反映了他们针对于考试的人文把控。

上述文章编撰内容便是关于雅思托福考试的差异,关键信息如何掌握,现在,大家相当清楚雅思托福考试涵盖的差异有哪些?清楚雅思托福考试之间的共同点了吗?这便是今天的文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托福考试 雅思托福 常春藤盟校 托福成绩 雅思成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