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优弗教育
825 0

美国纽约大学国际关系硕士专业录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2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23.909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4523 点
帖子
2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10
最后登录
2020-6-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基本情况】

L同学:加拿大Western University,GPA 3.3,GRE:316/318

申请:MPA/国际关系Fall 2020

录取:纽约大学(国际关系硕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国际关系硕士);乔治城大学MPP;UCSD-MPP;南加州大学MPP;哥伦比亚大学(MPA)

申请优势:

1.L同学拥有超强的撰写能力

2.针对于对L同学专属的背景提升计划

申请劣势:

1.GPA较低

2.对未来目标有些许模糊,在前往金融咨询行业和联合国等组织摇摆不定

3.GRE成绩与目标还存在些许差距

申请成功关键点:

1.专业定位: 首先确定L同学未来将要申请的专业,有了专业保证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具体背景提升。

经过多次细致沟通,发觉L同学最大的需求便是精英名校,专业方面不是特别挑剔。老师们于是初步把专业锁定为几个较容易冲刺名校的专业,譬如MPA,社会学,教育学等等。

老师们之后细致分析了L同学的成绩单,发现她课程分成了三部分,法律,公共管理政策,经济金融。再加之L同学之前从事过相关实习和科研,综合评估,L同学MPA申请存在最大的优势,于是我们把专业定位于MPA和关联性较高,且L同学相当有兴趣的国际关系专业。一开始便寻找到最适宜的专业,才会拥有相当明确的努力方向,这是申请成功的基础。

2.背景提升:L同学刚进入服务时候,拥有的经历只有一个学校的科研和一段很小的实习,其他基本没有。因此老师遵循L同学的实际情况,推荐了一段实习和一段科研让L同学前往参加。

老师给予L同学找寻相关实习和科研机会的过程是整个申请中较曲折的过程,L同学的要求很高,同时较关注细节,为完美主义者。老师们依据L同学的需求积极为其寻找相关实习和科研的机会,耐心和L同学进行相关交流沟通,协助L同学进行面试,终于确定两个对于申请有利且能够突出L同学写作优势的背景提升机会。

事实证明,老师们协助L同学的此段实习和科研经历,成为L同学申请中两大亮点,吸引了招生官的留意,且充分把L同学优势予以展示,弥补GPA成绩上的不足。

优秀文书:录取委员会除考核学生的毕业院校,GPA和语言成绩,最核心评估学生是否被录取的标准便是文书了。通过文书来认知一个同学,考核此同学是否有被录取的潜质。文书的关键性不言而喻。

每一篇小的Essay老师们都要经过细致的揣摩,一遍又一遍的修改,最终完成高质量的学生和家长都格外满意的文书。最后经过招生官一词一句的审核和修改,我们基本完成了堪称完美的文书。为L同学的录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因为L同学GRE出分,L同学如愿收获了纽约大学录取的OFFER,我们期待之后L同学有更多更优质的录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际关系 纽约大学 University Universit Wester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