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斑优烟林
985 0

[校园话题] 邯郸排名前十的私立小学:一至三年级将复学复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9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4.686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0 点
帖子
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1
最后登录
2021-8-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家好!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15日(周一),智考小学一至三年级将复学复课。
为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希望各位家长与我们携手并行、并肩作战,共同筑起防御新冠病毒的铜墙铁壁,共同参与到学生复学工作中。
开学前准备工作
1、防疫物品的准备:
每天准备好1~2只口罩,消毒湿巾、餐纸巾、免洗消毒液(严禁携带酒精类产品)、餐具、水杯,这样可以降低与他人接触共用的风险。学校已准备好足够防疫物资。
2、健康打卡:
每天及时完成健康打卡,疫情尚未解除,风险仍然存在。复学前这段时间,请您和孩子尽量少走亲访友、少聚会聚餐,少到人员密集的场所,尽量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如实填写14天个人健康登记表,身体健康后方可返校;如有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体温37.3以上到医院就诊,并及时报告班主任,暂缓返校,班主任启动学生缺勤预案,待学生痊愈后凭医院相关证明方可返校。
返校需要上交《个人14天体温健康登记表》《个人健康登记承诺书》并签字确认。
3、仪容仪表要求:
仪容仪表要求:复学前,强调个人卫生。必须戴好口罩,穿着整洁干净的校服,佩戴好红领巾进入校园。
学习生活状态的调整。返校前调整生物钟,调整生活节奏,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作息规律,早睡早起,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从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
在校一日常规
(一)入校前
1、起床后在家长的指导下做好体温测量,若体温≥37.3°C,或出现咳嗽、咽痛、呕吐、腹泻、结膜充血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向班主任请假,报告病因等真实信息。
2、体温正常的学生根据学校错峰到校要求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3、来校途中,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二)入校时
1、复课第一日学生着全身校服,佩戴红领巾。
2、执行错峰时间入校,二三年级早上8:10—8:20,一年级早上8:20—8:30。
3、进入校门时,需间隔1米距离排队,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询问,体温正常方可入校。
4、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学生须在值班人员的引导下,进入留观区进行体温复测,异常者由带班领导上报学校应急处置小组,联系家长到校带孩子到指定医院就医。
(三)上课
1、学生入校后,在各班教室门口进行二次测温,老师填写体温记录表。
2、最大限度将桌椅拉开,开窗开门,保证空气流通。
3、在校期间佩戴口罩,不近距离交谈,不与他人肢体接触。
4、如出现咳嗽、发烧等不适症状,立即报告任课教师,学校启动应急处置程序。
(四)课间
1、杜绝进入其它班级,按照划定的区域和洗手间错时错峰活动、如厕。
2、如厕后、接触眼鼻口前、咳嗽或打喷嚏后,按照“七步洗手法”认真洗手。
(五)放学:
执行错峰放学,放学时间:
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18:10
四年级、五年级:18:15
六年级:18:20
注意事项
1、各班在规定错峰放学时间内,组织学生有序出教室,按规定路线放学。
2、放学后有序离校,不在校内逗留。
3、 将书籍、学习用具等物品收好,放学带回家,避免消杀时被腐蚀、损坏。
4、离校后及时回家,做好途中防护。
5、请各位家长在接送孩子的时候停留在校门口两侧50米之外,即停即走,不要在校门口扎堆逗留。
6、家长对孩子的身体健康情况要如实告知学校,若因“漏报”及“瞒报”造成的后果,将依据法律承担相应责任。
7、请家长培养孩子的时间观念,严格遵守在校期间的作息时间,提醒孩子认真学习,加强锻炼;返校前调整孩子作息时间,正面引导,让孩子正确看待疫情,消除紧张、焦虑的情绪。
8、开学后,请家长督促孩子及时复习学过的知识,查漏补缺,保证学习质量。
美丽的校园静待活泼的一至三年级学子们的归来。让家校携手,凝心聚力,科学安排,密切配合,共同打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共同成就孩子美好的未来!

关于邯郸邯郸排名前十的私立小学 智考小学:
30人小班容量:学生受关注度是其他学校的两倍以上
针对本地升学的校本课程:周末不上辅导班
高效教师服务团队:在校作业辅导,解决家长作业辅导难题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富强路与新园街交叉路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技术开发 技术开发区 作息时间 身体健康 认真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