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跃进宝
526 0

[求职经验] 上海宝付:职场被孤立你考虑这些了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728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0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2
最后登录
2020-6-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海宝付:职场被孤立你考虑这些了吗,很多人都信心满满的说我在我们部门人气那是不话说的,可是等到了关键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被孤立的那一个。相信很多人都是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为啥你会被孤立呢?为啥你在职场上站不住脚呢?
这件事情我也是听我一个朋友提起过,“我来公司一年了,同事好像都不太喜欢我,甚至还有人针对我。我想辞职,但是公司待遇和发展都还不错,有点纠结。”因为,如果她被孤立的原因在于企业文化,或者是个别同事,那么换个环境的确可以解决当前的问题。可如果问题出在她自己身上,那么就算换了N家公司,问题也永远都会存在。职场如江湖,无论大小,都少不了人与人之间盘根错节的关系,也必然会存在一些规则。一旦你不小心触碰了一些禁忌,打破了规则,也就很容易被孤立。
其次懒惰会让我们给执行力找借口,在潜意识中创造一个舒适区,将我们的精神焦点拉到这儿存储起来。另外不少单位或多或少都存在“待遇上相互攀比,工作上相互推诿”现象,责任感缺失、工作缺位的问题。
上海宝付:职场被孤立你考虑这些了吗,很多时候被孤立都是缺乏一定的团队凝聚力,比如有个同事有急事需要你的帮忙,你可能会说稍等一会来帮忙。可是一稍等下班了都不去帮助人家,一次两次而可以,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你渐渐的和他们疏远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企业文化 执行力 责任感 人与人 凝聚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