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杨明凡
5626 2

[英语] 「重新开始」用英语怎么说?只会 restart 可太不够了!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53 个
通用积分
7692.8897
学术水平
2590 点
热心指数
3816 点
信用等级
3525 点
经验
112772 点
帖子
32164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杨明凡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6-21 13:21: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表达是:我们可以不计前嫌、重新开始吗?

今天来学一个“和好”金句。当你和朋友吵架了,甚至闹翻了,想要重归于好时,就可以用到这个句子:


Can we start over with a clean slate? 我们可以不计前嫌、重新开始吗?

clean 是“干净”的意思,slate 表示“石板”,start over 表示“重新开始”,但 start over with a clean slate 可不要以为是:用干净的石板重新开始,而是指:尽弃前嫌,把过往全部一笔勾销,重新开始。比如:之前水果姐 KatyPerry 和霉霉 Taylor Swift 就有过很多私人恩怨,但是现在她们俩把过往一笔勾销,重归于好,可谓是:They started over with a clean slate.


我们在读这句话的时候,要注意 slate 的发音,中间是发 ___ 音,要练好这个双元音,我们可以先发 ___ 的音,再把下巴抬起慢慢滑向 ___ 音,发音时音量从强到弱。


以后我们跟别人吵架后,想要重归于好,就可以问对方:Can we start over with a clean slate?



start over with a clean slate 除了可以表示关系上的“重归于好”,还可以用来形容人格上的“洗心革面,重新开始”


在电影《蝴蝶效应》中,主人公曾因为自己年少时期的一些举动,阴差阳错地造成了许多悲剧的发生。当他意识到这一点后,就开始寄希望于回到过去,改变那些“犯错的节点”。


在他不断回到过去的过程中,就有这么一句台词,它完整的句子是:

Now's the only time! Today you get a chance to redeem yourself, to start all over with a clean slate.

现在这是唯一的机会了!今天是你拯救自己、洗心革面的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tart ESTAR STAR Rest Est

已有 2 人评分论坛币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h2h2 + 5 + 5 精彩帖子
晓七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5  热心指数 + 5  信用等级 + 5   查看全部评分

晓七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6-21 14:44:3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金针家的菇 发表于 2020-6-22 20:46: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杨明凡 发表于 2020-6-21 13:21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表达是:我们可以不计前嫌、重新开始吗?今天来学一个“和好”金句。当你和朋友吵架了,甚 ...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