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在线共享
2436 0

在线教育新风口浪潮,短视频+直播引领于教育行业的春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97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0年是线上教育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的一年,由于疫情所困扰,导致了“停课不停学”的教育理念方针临危颁布,根据国家教育部门的公正安排,各大小学在停课期间纷纷地展开了教育线上的学习。与线下教育相比,在线教育突破了传统课堂的空间、时间约束,为我国内的教育人才培养贡献了十分重要的一股力量。如今,在线教育频频登上热搜,在国内已是铺设开来了广泛的知名度,已然是成为了人们家喻户晓、潜移默化的重要学习手段。




众所周知,在线教育在近几年才正式地走进入人们的考察视野,随着移动智能设备和信息技术的不断优化,据教育行业的专业数据统计,每年的在线学习用户正呈现着1000万级的数量递增,而且是一年比一年与日俱增,打破了传统行业对教育思维的全新认知。在线教育的所涉及到的核心理念主要是知识付费,对于一个处于初级阶段的在线教育平台来说,毫无疑问,平台亟需要的是打开广阔的知名度,要越来越更加去重视所提供的整体内容质量。


一个优秀的在线教育平台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去定立规划好明确方向,其次要打造好平台自身强大的系统功能,以适应各种学习用户的需求变化,既满足了学员活跃的状态又吸引了一大批学员定期留存。



教育行业多化细分,在线教育也同样百花齐放,共享师资在线教育以app做为运营重心,专注于短视频+直播形式的结合教育,为各年龄段的广大学习者们提供了优质的在线教学资源,同时也打造了一站式官网,平台强大的系统集合各种功能需求,让真正爱好学习的人们可实现一键轻松式享受学习资源,真正地起承做到良好劳逸结合习惯的培养。


在线教育新风口浪潮,短视频+直播引领于教育行业的春天。短视频教学以精简快速的时间让学习着领略到微化知识的魅力,直播在线教学使学习的空间不再受到任何地点上的限制,以上两种良好的功能模式,与时代背景进行了良好的默契融合,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创造了活跃的生机,同时也让学习者得到现代化学习更大化的效率指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线教育 教育行业 国家教育部 在线教学 数据统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