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jqq
1173 4

[转帖]六种不得不为MM掏钱的情况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4粉丝

贵宾

恺撒大帝

学术权威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7
论坛币
10338194 个
通用积分
4.8252
学术水平
75 点
热心指数
165 点
信用等级
36 点
经验
43906 点
帖子
2493
精华
1
在线时间
6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8
最后登录
2024-2-18

初级热心勋章

hjqq 发表于 2006-4-28 06:52: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第一种:与MM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你辗转反侧,你夜不能寐,你整个脑袋里面装的都是暗恋半年之久的临班PLMM。而今天,就在今天,她终于答应明天下午和你探讨探讨她学语言的经验。你几次从上铺翻身下床,看你的T-shirt是不是还依然存在,拿下铺兄弟的吹风机吹新刷的鞋子……可是你选好和MM聊天的地方了吗?KFC,麦当劳,还是必胜客?

放血指数:★★★

温馨TIPS:不如去茶馆吧,挑最便宜的一种花茶,然后告诉MM这种茶对肠胃,皮肤是多么的好。优雅的环境,可以坐上一个下午,撑死一个人就20块大洋。关键是还可以让MM欣赏到你不凡的谈吐和气质。

第二种:陪MM看电影的时候

为了更深一步认识MM,为了感情迅速升温,为了牵上MM的小手,看电影是一定要的。另附两句题外话:不建议GG们第一次约MM看电影,就看什么武打片,喜剧片,激情片什么的。科幻片,悲剧片,卡通片都是不错的选择。

放血指数:★★☆

温馨TIPS:没有必要把整个贵宾厅都包下来,但是起码的门票你要付吧。强烈不建议看首映式,因为会贵许多。每家电影院每周都会在固定的时间,电影票价打五折,还情GG们留意。另外,零食也一定要有。买什么?必不可少的一定是爆米花喽。而且只要买一份。^_^ 当两只手放到同一个袋子里时,恭喜,你得到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有心的话,提前带些水或者饮料,电影院附近的东西都会贵一些。

第三种:陪MM买衣服的时候

陪MM逛街的时候,MM肯定不会放弃这么个大好机会买衣服——有男朋友参考,还可以看到新货。而且店主看到自己的男朋友这么帅,便宜点也说不定。

放血指数:★★★☆

温馨TIPS:尽量避免逛到一些大型商场。当然,有些独特小店服装的价格也不比商场的便宜到哪里去。这时,你就要扮演成一位审美大家。可以说些:这件太丑,那件没品味,你穿不好看啊什么的,几句话,就能把MM买衣服的兴致打消的差不多了。

第四种:陪MM买护肤品,化妆品,香水的时候

MM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也给你脸上贴金嘛,所以MM要你陪她一起去买护肤品,化妆品,香水的时候,去不去?当然去!

放血指数:★★★★

温馨TIPS:在MM试用完很多种牌子的化妆品时,咬牙坚持在她耳边轻声说“其实,我觉得,你自然的时候才是最美的”。香水?价钱高的,吓死人嘛,实在急了,MM就等你付钱了,你假装很痛苦的告诉她,其实你酒精过敏——这招太很,怕是要断了和兄弟们出去喝酒的后路了,慎用,慎用!!

第五种:MM过生日,情人节等重大时刻

这就不用多述为什么了吧

放血指数:★★★★☆

温馨TIPS:谁说不能送鲜花?买一只?那就在没人看到的时候,送给她吧,当然要含情脉脉的看着她,告诉她,你对她是多么的一心一意。你也可以买一大束,当着很多人的面,送给她,然后让她陪你吃一个月的泡面。(建议使用后者)

第六种:陪MM要买MP3,MP4,手机,笔记本本等贵重物品的时候

我们不把那种只看上你的家庭背景,金钱等因素MM考虑在内。但是,为了方便相互联系,增进感情等等很多种因素,有些情况下,还是会考虑到买这些高科技的产物的。

放血指数:★★★★★

温馨TIPS:赶快将女友升级到爱人阶段吧,不然回头黄了,MM一咬牙,就是不把这些东西还给你,你的损失大喽,惨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hirt Tips plmm 千载难逢 夜不能寐 必胜客 麦当劳 吹风机 shirt 便宜

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
prettyxinxin 发表于 2006-4-28 15:45: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想追PLMM不牺牲怎么可以?

另外,我一直坚持:真爱是建立在一定资本的条件上的.

露水在草叶上滚动,聚集,压弯了草叶轰然坠地,甩开万道金光.

使用道具

颜无叶 发表于 2006-4-28 16:46: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哈哈,无所谓了,为了心爱的人也值得吧。不用计较的。

使用道具

ghsing 发表于 2006-4-28 20:41: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是啊,现在不花钱是不可能了

使用道具

逸竹 发表于 2006-4-28 21:45: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二楼说的不错,没钱万万不行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