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在线共享
2294 0

未来的发展机遇在哪里?线上教育为经济创造新生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97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28

在线共享 发表于 2020-6-28 14:36: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大多数传统行业都是持续地转化拓展了网络营销的各种渠道,利用信息化技术和互联网手段,如今的线上营销早已是成为了产品或品牌等广告输出的重要途径。互联网的不断进步为很多中大小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同时促进了一大批个体创业新生力量的崛起,让未来的机遇发展充满了各种可能性。



目前为止,有不少行业已是面临着规模饱满的状况,工薪岗位十分紧缺成为了亟需要解决的重点难题。近年来,国内的经济发展虽是一直在持续上升,然而实际上的增速却愈是变得缓慢,根据国家经济官方数据统计,2019年GDP增速仅为6.1%,比往年正比例直线下降了0.5%。2020年国内受疫情所困,在上半年经济发展受到了部分限制,直至下半年起始才缓缓地恢复了一线生机,但若想让活力生机展现出经济蓬发,还需要做到任重而道远。

在线教育在2020年火速走上热门,让大部分闻所未闻的人们耳目一新,简单地来叙说,它是知识付费的一种延伸。以网课作为举例,在早几年前新东方、学而思、网易云、腾讯课堂等出台自身独立的网络教学系统,取得了的市场收益甚佳的成效。直至今日,在线教育已成为人们口中家喻户晓的学习方式,总价值超过了2000亿的份额。所以,在未来必定会是呈现出更大的机遇与挑战!



线上教育改写了传统教育的思维方式,为国内的经济发展创造了新的活力和生机,将会使教育的优质资源更加集中起来,能解决在学习时间上的时效性和在学习空间上的限制性,颠覆了人们从传统思维上对教育领域的认知。以共享师资app作为例子,作为国内首家推出的综合型在线教育平台,平台拥有ai智能测评、拍照搜题、在线做题、短视频教学、直播课程分享等多项强大的系统功能,是众多在线教育平台前所未有的功能版本,因此,在未来足以去见证其自身对学习爱好者们的强大吸引力。

未来的发展机遇在哪里?线上教育为经济创造新生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发展机遇 互联网时代 任重而道远 机遇与挑战 GDP增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