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百瑞赢财经
523 0

[经济分析入门] 全款买了车收不收服务费?***解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4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22
最后登录
2020-12-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服务发现成长性一般以盈利能力来衡量,好的成长投资应该寻找的是净利润在3-5年内可持续显著地高速成长的公司,这些行业或公司具备的最大特征是:

  1、高竞争壁垒(技术壁垒、或客户壁垒、或规模壁垒等),这是成长类子行业或公司最核心的必要条件;

  2、行业市场规模一般不会特别小,这只是大牛成长股的必要条件,而非所有成长投资的必要条件;

  3、在需求维度上,行业表现为持续正增长(出现新生市场常带来最佳机会,产业技术升级带来的行业增长空间为次优,产业转移或进口替代也可但这种为最次)。

  4、“持续显著高增长”是成长类公司投资的关键,尤其是“持续增长”,原则上,这个“持续”不能低于3年。“持续”和“显著”两个维度

  具有成长性的个股基本可分为三种:

  1、内生性成长股,这类企业由于技术的进步以及营销手段的提高,获得了持续的成长。表现为销售额以及利润的持续增长,象方正科技(新闻,行情)就属于此类,这类股票值得作长期的跟踪。

  2、外生性成长股,这些企业往往由于行业或是外界环境发生变化,使得营业额和利润出现超常的增长,像去年的石油、有色金属类股票就符合这个特征。这种股票对寻求长期成长的投资者来说吸引力不大。

  3、再生性成长股,即所谓的重组股,由于股市的特殊情况,借壳上市的情况较为普遍。这类多为业绩较差的股票,经过重组以后基本面发生质的变化。当然这种股票往往在事后才能知道,一般投资者难于把握,而到公告重组时,股价已经很高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服务费 必要条件 持续增长 产业转移 进口替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