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菻夻弚
636 0

[其它] 说起在职博士、博士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0.659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0 点
帖子
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6-18
最后登录
2020-8-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博士是标志一个人具备出原创成果的能力或学力的学位,是目前最高级别的学位。而“博士后”并非学位,其真正的涵义是一份工作经历,是从获得博士学位证书后从事一些研究或科研类的工作,通常是侧重于岗位名称方面。

在职人员在修完在职博士的课程后,如果具有高深的科研能力和具有极高的研究洞察能力,是可以从事一些博士后的研究或科研工作的。能不能从事博士后的工作其关键还是在于其自身的科研能力及科研成果如何,从而才决定能否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而从事于博士后工作的人员都是享有国家工龄待遇及单位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的。身份的转变也为这些在职博士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空间,便于他们与那些在岗工作人员有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利于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职博士后、在职博士所拿到的证书以及相关的研究成果,与全日制的博士生或硕士生的学位证书及学历证书一样,都是被国家承认和认可的。而牛津、剑桥的博士后有双认证,是被驻英大使馆和英国联邦外交事务部承认的。有了证书,以后在升职、加薪、评职称或出国留学时都可以派上用场。

在后学,即使是剑桥、牛津的知名学府,您都有机会参与研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职博士 博士后 在职博 学位证书 科研能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