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邓笑国
575 1

[其他] 外资频唱多中国股市,前证监会主席也说A股靠“老乡老外”,为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80 个
通用积分
134.0657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12 点
经验
3827 点
帖子
4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9
最后登录
2024-1-1

10论坛币

外资唱多中国的阵营。大摩和高盛两大知名投行纷纷呼吁增持中国股票,高盛认为,内地经济正全面恢复、疫情零星出现,但迅速得到控制,使得重启经济较为顺利;............与此同时,国际知名资管公司、海外主权基金、海外养老金等长线资金也加快了进入A股的步伐。据数据显示,外资持A股竟然多达2486家上市公司!富达基金、新加坡ZF投资、加拿大年金计划投资委员会、阿布达比投资局、安联环球.......等各种机构种类繁多,遍布世界!


前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指出,A股票市场主要是靠“老乡”和“老外”。为啥?



最佳答案

变黑的白芝麻 查看完整内容

“随着盈利前景和流动性的改善,加上监管、政策的支持,成交量不断上升,中国股市牛市正在形成。”摩根士丹利的研报称。 摩根士丹利认为,目前中国股市的盈利前景可预见性更高,拐点正在形成。该机构还表示,中国在岸和离岸股市正在引领全球股市,预计盈利修正继续成V型复苏。 主要还是股票的流动性,成长性 比较好吧! 外资持仓特征方面,外资也投资了韩国。日本许多 高ROE、高流动性 的 股票。
关键词:中国股市 国股市 炒股票 阿布达比 ZF投资
“随着盈利前景和流动性的改善,加上监管、政策的支持,成交量不断上升,中国股市牛市正在形成。”摩根士丹利的研报称。

摩根士丹利认为,目前中国股市的盈利前景可预见性更高,拐点正在形成。该机构还表示,中国在岸和离岸股市正在引领全球股市,预计盈利修正继续成V型复苏。   主要还是股票的流动性,成长性 比较好吧!  外资持仓特征方面,外资也投资了韩国。日本许多 高ROE、高流动性 的 股票。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