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2113122
1440 0

[其他] 2009.2.26【JWT经理面】(转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8粉丝

无聊人

院士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411 个
通用积分
6.4047
学术水平
49 点
热心指数
182 点
信用等级
138 点
经验
29307 点
帖子
23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0
最后登录
2014-9-2

初级热心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下午四点,世纪商贸中心25楼,会议室里5个candidates,两个FDU,两个ECNU,一个工程技术大学,除了ECNU的,其他都是学广告的。广告专业在复旦只能说一般就这样,签约率也很高,两个复旦的说,他们两个解决了班级就业率就上去了,汗一个。听说他们同学都是去宝洁、联合利华、欧莱雅这种,唉,再次感叹下复旦的金字招牌啊~

过来面谈的是General Manager,荷兰人,人挺不错的,很健谈,说话有点口音,听的时候还是感觉没有抓住所有词汇,看来要是要提高听力。经理幽默时很搞笑,严肃时很严肃,始终认真地看着我们5个人的眼睛。一上来问我们各自的英文名字,说,你们的名字都好难记啊~然后坐到位子上,伸开双手说欢迎你们来到这里。整个面谈主要是Q&A。问题回答大致如下:
1.金融危机,很多4A广告公司冻结人头了,JWT呢?
答案就是我们始终在保持一个增长的水平,把你们请过来就是要你们的。

2.一般一天的工作是怎样的?
开会,策划,见客户,很多沟通的事宜,会很忙碌但很充实

3.说说您的工作经历吧,为什么选择广告行业?
在荷兰当地的小广告公司工作7年,然后跳到智威汤逊工作了10年,前7年在荷兰,这三年在中国上海,很喜欢中国。
专业是市场营销的,为什么不去从事Mkt,举了个例子,你进银行,那些职员西装笔挺,表情严肃,一看就是银行出身的。但是在广告公司,你可以在某天穿得很正式,那是因为你要去见一位大客户面谈,也许某天你打扮的很随意,因为这里氛围很轻松自由。还有如果你在联合利华,你可能就是从这品牌跳到那个品牌,面很窄,但是在广告公司你可以涉足到各个方面。

4.JWT和其他4A公司的区别?
因为我没有在其他4A公司工作过,所以我不能给出一个合适的答案。但是其他4A公司可能像开机关枪一样,扫射各个方向(经理坐在椅子上转了一圈),他们每一块都想涉及点。而JWT从事的范围虽然也挺广,但是会更专注于一两个方向,会很用心(大致意思)

5.金融危机对JWT影响大么?
我们的客户缩减了预算,你也知道我们的业绩总是随着市场上上下下浮动的,但是我们努力做到保持盈利的水平。

问了很多了,荷兰经理回答的很认真很detailed。感觉对方不是随便敷衍这次面谈的。
经理还说到今年工作不好找,你们为什么还进入广告公司,难道不担心么?我们就说看重JWT,在这么差的环境下都能找到工作,说明我们也算是不错的。整个过程持续了月40分钟,经理也挺忙的,但是还是很认真的,对他家好感又倍增。

3月中上旬还会去一次the center,要谈些细节还有签约实习的事情。


另外从HR处得知,收到很多简历,面试了100来人,最后招了5个,她也知道今年形势不好,所以这里一般实习后都正式留下了,除非candidate自己变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JWT candidates candidate detailed Manager 经理 JW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