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upichi
1842 3

如何抑制房价不断上涨 [推广有奖]

  • 1关注
  • 0粉丝

贵宾

讲师

8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6222 个
通用积分
299.6592
学术水平
18 点
热心指数
20 点
信用等级
11 点
经验
5561 点
帖子
625
精华
2
在线时间
1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6
最后登录
2023-12-14

hupichi 发表于 2006-5-11 16:49: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以北京、上海、杭州、成都为代表的大中型城市房价上涨趋势,去年央行实行包括提高贷款利率在内的宏观调控,房价一度走稳,少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下降现象。但自今年来房地产市场价格又呈现出新一轮的上涨,而且来势凶猛,有统计数据显示,北京前四个月的房价都是在以17%的速度迅速上涨,涨势不减。 央行近日又放出风声,酝酿将购房首付提至5成,如果是真的,那么可谓是重拳出击。这种调控会有效吗?即使暂时抑制了房价,明年这个时候会不会又重新上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房地产市场 部分地区 城市房价 贷款利率 地产市场 房价

我背不出电脑键盘的排列图,但这并不影响我的打字速度
zwznj 发表于 2006-5-11 21:56: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抑制房价的方法有很多,只是由于政府内部的利益集团的反对难以实施!

比如实施政治改革,彻底清算GDP为导向的政绩观,改为以群众选票为导向的政绩观。把所有房地产大佬都进行审查,肯定90%都会涉及违法行为,然后对他们处以重罚,必定会严重打击投机者的心理预期。住房买卖实名制,对于买一套以上的房子的人征收重税。对于买而不住的房主征收极重的住房空置税!

中央现在出台的政策都是无关痛痒的,这种调控效果必定很差!

智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

使用道具

hyundai_ok 发表于 2006-5-12 00:58: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其实,中央的政策只是在争取时间。最可怕的不是房子价格现在不下来。中国的人口老化问题和计划生育问题更可怕。等老化人口的死亡率开始全线上升的时候,就是中国房产崩溃的时候。现在的孩子结婚。很多没房子。老年人一般都有依靠工龄和毕生血汗买的房子。就中国城市一般,一家一个孩子的情况。老人的死亡会提供大量可居住房屋。供求关系的改变将是很可怕的。一旦房子价格开始下降,下降的趋势的自我加强将是很可怕的。希望那时候是软着路。

孤独是一种习惯。

使用道具

pretty-boy 发表于 2006-5-12 10:33: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3楼道是多虑了,中国最会干一些重复建设的事情了。君不见马路修了再铇,铇了再修?

房子也是一样可以搬迁来搬迁去,关键还是政府官员在里面捞了很多的油水。房价高他们油水就多,他们才不管你们老百姓时不是房奴呢。

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