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zl79
823 0

[休闲其它] [推广有奖]

  • 5关注
  • 38粉丝

教师

院士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81679 个
通用积分
82.8434
学术水平
154 点
热心指数
266 点
信用等级
158 点
经验
8693 点
帖子
3491
精华
1
在线时间
14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6
最后登录
2023-12-28

初级热心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在购置家具时,人们一般都会精挑细选一张好床,来提高睡眠的质量。不过,今天小康在博客中要分享的三张床,却和这些无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一、能够保护生命的抗震床
这个名为抗震床的发明,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自然灾害来临时人来不及跑到屋外逃生进而躲避求生的目的。同时,它还可以防止夜晚在熟睡中地震,人们在不知道情形下房子已经塌了的情况下,用以保护人的生命的工具,据制作者称床的上下部设有弹簧利用弹性减轻撞击,这样能让人能躲进箱体时更加安全一些,进而达到保护生命的效果。



二、让人失眠的床
   在当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失眠和睡眠质量低下越来越困扰更多人群,与此同时,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失眠已经成为普遍的“社会病”,也越来越被重视。而这张名为让人失眠的床,重点不在其本身,而在其墙上的人体立体画(可以根据需求定制),想必很多人在第一晚面对如此销魂的立体画,必定会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但是,随着习惯成自然的变化,其实它还有另一种意义就是对“失眠症”人群有显著疗效。

三、出行旅游必备的野营床车
  来自德国的设计师Cornelius.comanns设计了这个叫“Bufalino”的野营床车。配置的设备“一个床,两个座位,一个烹饪区,盆,储物室,水箱,冰箱”等不仅能够满足,旅行者的基本生活需求,同时它背后的概念其实也是为了提供一种绝对灵活的旅行方式。设计师称:“他的目标是让人们更好的了解这个国家的自然环境、以及人们所旅行过的地区的风土人情,而这个可以随以旅行的野营床车就像家一样可以跟随着游者,让游者在旅行中也能感受到家中的温馨。”

   相信很多国人看到了都会说真是时尚,而且他的造价肯定也比动不动就上百万元的房车相比,还是非常便宜,要是他能够空间再大一点能够两到三人,在造价还这么有优势的话,想必一定会风靡全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睡眠质量 自然灾害 Oman 风土人情 Mann 人的一生 地震 朋友 博客 家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