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在线共享
2276 0

在线课堂用户突破上亿,是否能完全取替线下学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97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自2020年线上教育已成为了大部分学生学习的重要途径趋势,在经历过严重疫情的困扰之后,有很多人都开始认识到在线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不少企业纷纷地开始了在线教学渠道的拓展,以不变应万变的时代已过去,在未来通过互联网来进行学习成为了十分重要的体验。



时代在不断地改变,身边的各种知识和事物也会是相对应产生变化,虽然大部分内容在本质上不变,然而大多数所展现出来的教学形式却是千差万别。近年来,根据官方数据信息统计,我国内的在线教育用户人次早已是达到了数亿以上,而真正学习的用户数量更是高达上亿人次。由此,未来几年可以预见我国内在线教育整体事业会持续保持着蒸蒸日上。



共享师资在线教育顺应着时代潮流,随着在线教育市场的发展趋势而持续地走上热门,成为了在线教育中独树一帜的综合型优质在线教育平台,平台中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在线课堂学习课程,以及全新版本的直播课程、知识短视频教学等,另外还赠送有一键拍照搜题、智能作文批改等。


目睹全国在线教育市场,在2020年所拥有的用户数量已超过了40000万,而真正有购买能力的人群数目不低于10000万,这是一片潜力十分巨大的市场,目前还有很多条件尚未待开发。在线课堂用户突破上亿,是否能完全取替线下学习?毫无疑问,o2o教育结合的形式才是最重要的一点,过去不谈,只论未来,两种形式都不会消失,能同时存在才是教育领域发展的重要保证。


总而言之,线上知识脱离不了线下的知识资源,线下知识则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合理传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线课堂 以不变应万变 在线教育 教育市场 发展趋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