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在线共享
2365 0

教育领域新发展方向,在线学习的意义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97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28

在线共享 发表于 2020-7-14 15:43: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通过计算机或者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可以让我们畅通无阻地遨游在网络世界的知识海洋中奋斗进取。就好比如,一个网络虚拟课堂的诞生,实现了把现实线下的学习课程给链接搬运到广阔的网络学习平台,同样能实现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学习对接。并且在互联网智能人工迅速发展的时代,又随着现代化5G手段的陆续推广,在未来在线学习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中小学教育。




在线学习可以更加轻易实现教与学的一对一交流,能更充分地发挥学生的个性、以及学习动机的激发,不需要再受到任意时间、空间、地点上的约束。共享师资在线教育平台,旗下品牌包含了app、官网等学习端口,给广大学习者提供了便捷学习优质在线教育资源的通道。平台赋予了广大师资力量的集合,以及多功能在线系统的丰富学习体验。


作为教育领域的新发展方向,在线学习打破了线下传统教育的空间束缚,只需要通过互联网络,便可以实现学习知识的广阔地域分享,即使是在比较贫困落后的地区,也可以通过共享师资app在线学习到各种各类的名师优质教学资源。所以,从客观的层面上来说,在线教育行业的诞生,不单只是一种新趋势的开始,更是国内教育事业新发展所必须经历的一个伟大里程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线学习 发展方向 学习的 中小学教育 在线教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