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在线共享
2093 0

在线教学寻找的关键突破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97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28

在线共享 发表于 2020-7-20 14:43:3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众所周知,在线教学开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之所以引起人们的关注,最主要是在于它自身的质量,以及附带着许多便捷化学习条件。线下教育培训的费用额度过高,也是促进在线教育发展的重要原因,不单只降低了学习者所消费的预算成本,同样地依旧可以学习到内容性质相同的教学内容。



共享师资线上教育赋予线下教育机构、老师、学校等多位功能一体化的网校教学系统,在教育线上行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但是仍然需要面对着众多的机遇与挑战的考验,在未来在线教学的形式必然会发生着根本性的变化,所以要想在在线教育平台林立的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则需要做到这几点应对准备!



内容质量新鲜感


无论是任何一个平台,即使所销售的在线课程再过优质,也总会因时间的流逝而缺失原有的内容吸引力,因此,这针对于任意一个在线教育平台来说,若想要实现可持续的发展战略,都需要创造出可具新鲜感的优质内容。这样不单只能提高学习用户对平台的依赖,而且还可以增强对外用户的吸引。


平台系统功能性


拥有一套强大系统功能的平台,可以让用户享受到丰富的功能体验,甚至是对于老师、学校、机构等个人或团体来说,都可以创造出具有无可比拟优势的功能。共享师资赋予天下机构、学校、老师等一套入驻后完全免费的在线网校系统,为广大的个人或团队节省了庞大的资金费用,平台强大的系统功能可实现一键轻松开网校,同时可进行短视频、在线课程、直播课等在线课程的销售形式。

用户对平台的依赖


对于一个平台来说,所注册的用户越多往往不代表用户的粘性越强,用户对平台所形成的依赖,来自于平台内容对用户本身的契合需求,以及后期各种福利优惠对用户的吸引力。一个良好的在线教育平台,能保持者较高的用户活跃度和留存率才是关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线教学 突破点 机遇与挑战 时间的流逝 在线教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