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ini8204
1318 0

第二届技术创新与技术竞争情报国际论坛(2010)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26
最后登录
2010-9-2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第二届技术创新与技术竞争情报国际论坛(2010

第二轮会议通知

技术竞争情报是连接技术创新政策和技术创新活动的桥梁,在技术创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推进我国技术竞争情报研究,促进技术竞争情报的广泛应用,加快我国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北京大学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已于2008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技术创新与技术竞争情报国际论坛,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
为了进一步推进技术竞争情报的发展与应用,展现技术竞争情报在行业、企业中具体的应用和最佳实践,北京大学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定于2010123-5日在北京举办“第二届技术创新与技术竞争情报国际论坛(2010——技术竞争情报的应用与最佳实践”(以下简称“论坛”)。论坛由北京大学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大学竞争情报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北京科技经济信息联合中心和北京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共同承办。
一、
论坛主题:技术竞争情报的应用与最佳实践
l
技术竞争情报理论研究进展

l
技术创新中的技术竞争情报

l
技术创新中技术竞争情报应用案例

l
技术竞争情报系统与运行管理实践

l
技术创新与技术战略管理

l
技术创新中技术监测与技术预测

l
基于网络信息的技术竞争情报研究与应用

二、
论坛内容
讨论技术创新过程中技术竞争情报的实际需求,展示和总结技术竞争情报在技术创新中实际应用和最佳的实践案例,探讨技术竞争情报如何更加充分地发挥情报对创新、经济的推动作用,积极推进技术竞争情报在我国产业、行业、企业中的广泛应用和实践。
本次论坛将组织国际、国内技术创新研究的知名专家,技术管理、竞争情报研究、技术竞争情报研究和实践的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目前,来自美国、法国、德国等国外技术创新和技术竞争情报的知名专家,以及国内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大型企业的相关人士将应邀在大会做主题演讲。
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际论坛 竞争情报 技术创新 技术创新政策 科学技术 论坛 国际 技术 竞争情报 技术创新论文 技术创新管理 企业技术创新 技术创新基金

第二轮会议通知(2010).doc

151 K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