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kuaipin
764 0

[原创报告] 爽提无接触餐配服务进入高校食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13
最后登录
2023-12-21

kuaipin 发表于 2020-7-23 12:15: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期,国内疫情突然反弹,这个消息给逐渐松懈的广大市民敲响警钟。钟南山院士在接受广东台专访时也表示疫情肆虐还将持续,防疫是场持久战,必须采用有效的控制措施来预防疫情的再次突发。

大学是人流量较大且集中的场所,食堂更是解决学生每日温饱之地。同学在校堂食就餐不可避免会有人群聚集现象,而且就餐时需要摘下口罩,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面对疫情,防疫成为了学校管理层的首要任务。

人民网对西安翻译学院引进智慧食堂进行报道,代表智慧食堂在防疫举措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4月23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带领教育厅工作组到西安翻译学院检查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刘宝平对西译引进智慧食堂也表示肯定。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参观爽提外卖柜)

爽提智慧食堂

“爽提”是深圳快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智慧食堂品牌,点餐、配送、柜子一体的运营模式。 食堂商户入驻爽提线上平台,学生使用微信小程序即可点餐,我们还拥有专业的配送团队,科学规划配送路线,将餐食配送入柜,学生下课到寝即可取餐,方便快捷。

爽提外卖智慧食堂的优势:

①采用末端交付系统,实现无人交付

②食堂有效分流避免人群聚集

③入驻商户均来自学校食堂,确保学生餐食安全

④专业的配送团队,科学规划配送路线,有利高校规范化管理

⑤学生外卖柜自提,真正实现无接触取餐

针对疫情,我们出台了一系列防疫相关的管理规范、信息跟踪及卫生防疫知识培训制度。每个校区配备了防疫口罩、体温枪、消毒液、洗手液。严格规范操作,确保安全配送每一份外卖。

(员工上班流程:体温检测、清洗消毒、体温登记)

爽提智慧食堂人员严格执行以下工作流程:

1、工作人员均需有健康证;

2、工作人员上班戴口罩,并用消毒液洗手后方可开展工作;

3、工作人员仅在校内负责食堂餐食配送;

4、对于食堂商家外卖的包装,均严格检查,不严实或有撒漏,坚决回退商家;

5、处理外卖的分拣中心、保温箱、餐车、外卖柜定期专业消毒;

6、爽提外卖柜机身自带臭氧发生器,每天在非饭点时间,多次自动释放臭氧消毒;

7、全流程信息化记录,对每个订单的处理人、处理时间,均可查询。

对于高校来说,食堂无接触外卖配送和外卖自提柜的有效结合是解决当前现状有效的方案,不仅能解决高校师生对于日常三餐的就餐需求,在食品安全监控方面,可以确保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避免出现社会外卖,食材来源、制餐环境、出餐过程所带来的的安全隐患。

疫情形势尚且严峻,高校人流密集,面临巨大挑战。爽提可协助高校开拓食堂餐饮线上业务。爽提已开放全国服务商合作,一直在寻找熟悉高校后勤管理、学生就餐、公寓管理的合作服务商,让高校及时能知道此模式的存在,努力帮助高校开展无接触式就餐服务。

深圳快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高校食堂的智能化及外卖末端交付的痛点解决。公司已通过4轮融资,累计投入4000万,截止目前已安全交付1000万份餐食,进入高速发展期。公司自主开发的外卖柜和点餐平台,已拥有10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及著作权,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爽提合作高校,排名不分先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西安翻译学院 技术有限公司 臭氧发生器 工作人员 信息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