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TFX_CN
412 0

[新手尝试] ATFX重磅推新,三支科技股齐上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80 点
帖子
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5
最后登录
2020-1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7月20日,ATFX重磅上线Zoom、Adobe和NVIDIA三大企业股票差价合约被全球知名媒体LeapRate报道。

据悉,ATFX此次推出的Zoom、Adobe和NVIDIA三支科技股票差价合约交易产品对全球投资者开放,能够有效满足当前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对高增长型股票的投资需求。

有业内人士分析,ATFX之所以选择此时上线Zoom、Adobe和NVIDIA三种股票差价合约,是因为看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之下,云视频会议、多媒体软件的用户量急剧上升。市场对于高端科技服务的需求短时间内会急速增加。能够提供此类服务的Zoom、Adobe和NVIDIA科技公司无疑会成为众多企业的优先选择。

而据公布数据显示,Zoom、Adobe和NVIDIA三家公司在这段时间的股价、市值更是一路飙升。在这样的市场情绪之下,投资者势必会选择此类有更大可能盈利的热门股票差价合约交易产品。

Zoom简介

Zoom(交易代码:#ZM)作为一家致力为用户提供移动化、云端化视频协作体验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将移动协作系统、多方云视频交互系统、在线会议系统三者进行无缝融合,为用户打造出便捷易用的一站式交互视频技术服务平台。它能提供免费的40分钟电话会议,最多可容纳100人。自从冠状病毒爆发以来,该平台客户增加了超过18万名,其股价已飙升了150%以上。鼎盛时期,该公司每天有超过3亿的虚拟会议参与者。

Adobe简介

Adobe(交易代码:#ADBE)是美国一家跨国计算机软件公司,通过基于订阅的服务提供产品。据估计,多达1500万用户订阅了Adobe的CreativeCloud服务,其中包括Photoshop和其他知名产品之类的程序,公司主要通过其产品订阅模式来实现业务获利。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500大品牌榜发布,Adobe排名第195位。2019年,Adobe公司年营业收入达到111.7亿美元。Adobe2020年第一财季营收为30.9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26.01亿美元相比增长19%,在全球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NVIDIA简介

NVIDIA(交易代码:#NVDA),创立于1993年1月,是一家以设计智核芯片组为主的无晶圆(Fabless)IC半导体公司,还是全球图形技术和数字媒体处理器行业领导厂商。除此之外,NVIDIA主导了独立图形处理单元(GPU)的市场,GPU是台式计算机游戏图形卡中的关键组件。在2019年第四季度,该公司控制了该市场令人印象深刻的68.9%。特别是今年以来,NVIDIA的股价上涨了74%。

除了Zoom、Adobe和NVIDIA三支科技类股票之外,ATFX还有拥有包括特斯拉(#:TSLA、苹果(#:AAPL)、微软(#:MSFT)、谷歌(#:GOOG)、英特尔(#:INTC),在内的众多欧美知名科技类股票差价合约,此次这三支“重量级”科技类企业股票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ATFX的股票差价合约产品体系。

ATFX一直专注于为投资者提供更具交易机会的投资产品,除了现有的交易产品,ATFX还计划在零售和医疗等不同行业推出更多股票差价合约,而餐饮和汽车差价合约暂时拟定于2020年10月至2020年12月之间上线。更多精彩,一起期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技股 Photoshop Creative nvidia Fabl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