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盆姐庙洲
1131 0

[交易平台及行情软件] 交易所跑量机器人,市值管理,做市机器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交易所跑量机器人,市值管理,做市机器人
交易所跑量机器人就是设置好策略即可实现24小时自动下单,而做市商也可以称为"市值管理"、“交易机器人”,这个词一般项目方都会了解,比如交易所新上的币则一般会用到这种量化软件进行刷量。  
市值管理软件刷量机器人系统能带来哪些作用呢?
1.提供流动性:复制主要交易所主流币对的买卖深度和K线图,为新用户提供一个真实的交易环境,使用智能机器人降低交易风险。
2.交易深度:小幅度的交易深度不足,找不到对手盘,通常表现为盘口挂单很少,买进卖出差价太大,很容易跌入大坑或拉出大阳线。
3.对冲:当交易所机器人与真实用户进行交易时,为了减少数字货币波动的风险,小型交易所需要利用大交易所深度,将交易订单与真实用户的交易订单反向。  
4.防搬砖套利:一个项目,往往需要上线多个交易所,各交易所之间的直接价格差异,造成了搬砖套利的风险,同时也不利于项目方对市值的统一管理。
5.市场策略:帮助项目方以最低成本实现洗盘、横盘、上升、压制、拉高等一系列操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市值管理 机器人 交易所 智能机器人 交易风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