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健康常识
428 1

[休闲其它] 孟宪华:甲状腺如果不好,身体会有这样的几个反应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28.311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19 点
帖子
1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2
最后登录
2020-10-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甲状腺,大家对它都不是很在意,它是集体重要的内分泌腺体,它分泌的甲状腺激素可以维持我们身体的体温和代谢平衡,一旦激素生成出现问题,就有可能诱发相关的甲状腺疾病,比如我国临床非常高发的甲状腺结节。

如果你有这种也不用过于担心,在多数患甲状腺结节的人群,都是良性的病变,只要日常生活多注意以及听从医嘱,做好相关的检查,对于身体健康来说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面对疾病我们应该防患于未然,做好预防准备,才能更好的保护甲状腺健康。

一般甲状腺不好的人身体会有以下反应:

1、体重变化大

体重改变是甲状腺不好比a较典型的特点,当甲状腺功能出现异常的时候,一方面机体容易生成过多的甲状腺激素,相对应的机体在代谢上面就有可能加快脚步,进而让体内的交感神经处于兴奋的状态。

在长时间的这种作用下,人体很容易表现出各种异常表现,例如心悸,大量出汗和异常兴奋。

同时,它将伴随体重的明显变化,在短时间内,体重迅速上升或下降,这些都是甲亢的早期表现。

另一方面,当甲状腺产生的甲状腺激素过低时,它也是甲状腺功能异常的表现之一,这时,体重也容易发生变化,与甲亢早期表现相反,人们表现出负面情绪,食欲不振等。

2、心理变化大

甲状腺不好的朋友,除了体重改变外,心理的变化也是不能忽视的,当然,对于女性来说,还有可能因为机体的雌激素水平过高,出现情绪波动,或者是来月经的时候情绪不稳定。

当甲状腺产生的甲状腺激素过多,容易让你出现亢奋的情况,反而是一种精神紧绷的状态。相反,当甲状腺产生的甲状腺激素,不能维持人体代谢平衡的时候。

心理因素也极其有可能受到这种变化的影响,从而出现抑郁、不开心等负面的情绪。因此,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预防甲状腺疾病,还需注意自己的心理变化。

甲状腺不好的朋友该注意哪些问题?医生这样回答

1,放松心情

精神压力过大会加重病情。因此,协助患者做好思想工作,帮助患者正确认识目前所患的疾病,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包袱,日常生活中,给予更多的理解,尽量避免出现较大的情绪波动。

2,早发现早治疗

家里有人甲状腺不好,作为家人,应该多了解,学习与甲状腺相关的知识,及早的发现症状加重的表现,了解正在服用的药物相关的不良反应。若患者出现任何不适,及时送医就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甲状腺 甲状腺激素 甲状腺功能 甲状腺结节 防患于未然

沙发
wengsuode 发表于 2020-7-30 14:17: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觉7月份总体还好不算热。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