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张晨傲
387 0

[其他] 张晨傲:8.3黄金走势分析,白银走势分析,黄金白银后市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29
最后登录
2020-8-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是8.3日周一,大家好我是张晨傲。黄金符合我们周末给出的预期,高开了,但是很奇怪,并没有高走,而是走低回落震荡调整,再一次承压于1985一线。这已经第四次突破1980一线,高点不断抬高,却依然走不出这5美金的区间。但这一次的冲高回落,并没有如之前每一次的突破一般大幅度下跌,而是走小幅回撤且低点不断抬高,整体可以看出空头动能逐渐被多头吞噬,潜在情绪正在酝酿。震荡走势不改多头趋势,以震荡的方式通过时间换取空间。这仍是我们的主要思路。



  黄金市场里,我通常习惯在周末搜集当前环境下的一些基本面信息,加以总结。这是对下周黄金走势的一个基础判断,当然,周线及月线的收官意味着在大的周期内多了一根K线,大的趋势也更加明了。技术面的分析必不可少,往往我会很看重是周一的开盘,当市场经过一个周末的沉淀后,大部分的投资者都会冷静下来,仔细去判断当前的局势。



  所以周一的开盘在很大的程度上代表了这一周的开始大部分投资的情绪及预期。这有利于我们确定当周走势的一个基调。高开低走,其实目前来讲为时尚早,因为今天的行情还没有走完,此时的高开低走受下方1970支撑,市场并出现空头情绪的积蓄。一般来讲,如果日线走出阴包阳走势且上引线受极短的情况下,是一个见顶信号,市场的抛售情绪将大幅上涨。故日内需重点关注1965一线,若日线收线于1965下方,则形成阴包阳,短期见顶信号形成,后市将谨慎看多;若日线收于1972上方,则多头仍强;收于1965-1972之间,则震荡概率较大。在没有消息面刺激的当下,市场更多的是情绪的争夺,一根根K线里,反映的是市场情绪之争,而走势的形成正是受情绪推动。



  开盘价即最高价,意味着如果收阳,则必须突破新高1985。当日最低价格来到1970,受5日均线支撑,MACD红色能量柱缩小,双线指标逐渐粘合且有拐头迹象,KDJ三线粘合,意味多头的能量趋于平缓,多空争夺减弱,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小时线来看,早间高开回落至1969.5一线后陷于小幅区间震荡中,下方多次刺探1970一线支撑难以突破。5日均线穿过10日均线来到下方,下方第一支撑位于1967一线布林带中轨。MACD与KDJ指标均结成死叉,各线指标向下发散,弱势走势初显,但还并未形成。鉴于周一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料市场波动不大,建议关注下方1967-1965一线支撑逢低做多为主,上看5-10个点位即可。大的方向依然如周末给出的分析,依托1960-1940一线支撑看涨,日内若突破1960一线支撑则不再介入多单。



  白银方面,随黄金走势高开低走,日内受5日均线24.00一线支撑震荡。小时线来看当前走势与黄金已经有了一定的差距,高点在不断上移,KDJ指标粘合,有结成金叉的迹象,日内白银还是以看涨为主,下方支撑关注24.11-24.00-23.70逢低做多,上方24.41一线可获利减仓或离场。鉴于周一市场较为清淡,亦可在小区间24.11-24.41内高估低渣,严格带好止盈止损。空单止损放在日内高点24.68即可。



  最后简单讲一下美元指数,美指在上周五触底反弹,刷新低点92.51之后一路上涨,目前受阻于日线级别10日均线93.70一线阻力。技术面来看,日内需重点关注这一线阻力突破情况,若突破则美指有可能开启更大一轮回调,美指的拉升将抑制黄金的上涨。消息面则关注本周的ADP及非农数据,届时料将引发剧烈波动,数据公布之前我也会写一篇详尽的预期及分析,欢迎关注张晨傲本人微信公众号“张晨傲”/微信zca8989及时获取行情分析及指导。



  张晨傲团队——因为我们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何盈利?



  1、新手交易者,体验周期1个月,门槛1万美金即可:学会掌握技术指标(BOLL/MA均线、macd、KDJ)以及简单技术形态(启明之星、锤形线等数10形态),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学会判断趋势,点位的简单把控,黄金交易的风险控制,交易注意事项。



  2、老手交易者,体验周期3个月,门槛2万美金起:在三个月内,除新手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裸K技术,学会判断趋势的同时对于进场点位的精准把握,具备一个完成的交易思路,有自己基本的交易体系。



  3、解决基本的每日盈利刚需,渴望较大盈利交易者,体验周期6个月,门槛5万美金以上:除新老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复杂K先组合形态,学会判断行情的底部、顶部,掌握波段式交易,黄金中线布局。以上加入者,由张晨傲老师一对一指导交易(提供实时的进、出场,加仓,减仓)以及技术指导(培训以及交易实践),达到不同水平的独立交易能力。



  本文由黄金原油分析师(张晨傲)团队(zca8989)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本人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本人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走势分析 白银走势 黄金走势 操作建议 黄金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