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65 618

一个大三学生的日记(也许不会常更新) [推广有奖]

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阴天。现在好担心自己双十二买的隐形眼镜不好。烦人.....
唉还是看文献吧

使用道具

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刚刚看了中国实证会计论坛的入选论文。有几篇是聚焦文本分析的,点评人是余明桂老师哈哈。我保研想去武大就是因为余明桂老师曾经在武大任职过,他说武大是一个非常适合学术研究的地方。自从2019年北大经院论坛一别,已经很久不和余老师联系了,也没跟他说我要去武大读研了,不过余老师现在去了中南财当院长,估计也非常忙吧。
有目标就要努力奋斗呀,真希望未来我的论文也可以入选这样的顶级学术会议!加油!

使用道具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永远不要给自己留下退路,永远不能有动摇的念头,永远不要觉得时间还很充裕,永远不要满足于过去堆砌的荣誉,永远不要停止人生的超越,永远不要后悔自己做出的选择,永远不要,永远不要。
要永远战斗,永远高昂,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就快回上海了,还有6天就要回上海了。
加油,再战斗六天。
加油!

使用道具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电脑在中午更新了,更新后的界面真的超级丑,完全不适应,颜色也是漆黑的,非常不喜欢。
为什么在工作之前,我都要打开这个秘密日记,做一下思想建设和心理准备?
也许真的是因为还不够成熟,还想着可以逃避。
快快长大吧。

使用道具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是的,留给我这一次工作的时间不多了。
就算再难,也稍微克服一下吧。
加油哦。

使用道具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硬着头皮做下去。已经可以看见出口的微光了。
加油,希望明天有新的希望。
加油。

使用道具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晴天。保持状态,做得很好!
二次阅读有了一些新的收获和体验,加油!

使用道具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午没有来图书馆工作,睡到了九点半。心里很忐忑,我真的很想休息,但是却不敢休息。
用我导师的话来说,休息对于科研来说是一件很可耻的事情。
好想谈恋爱,可是真的很久没有对异性心动了,这看起来似乎又有些矛盾。ok 让这个想法见鬼去吧。
没有人会来拯救我,因为我真的非常擅长伪装吧,伪装成一个无比正常的人,伪装成一个拯救其他人的人。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出了大问题。
还要这样过多少日子?几天?几个月?还是几年?
昨晚写的那篇日记到现在还没有通过审核发出来,本来还想温暖一下我自己来着。
今天阳光很好,我的位置靠窗,现在的阳光正打在我的后脑勺,我可以在地板上看到我头颅的阴影。
歌颂痼疾,礼赞阴翳,我的人生就像正在坍缩的参照系。
工作吧,工作吧。继续工作吧。

使用道具

我只希望2020年快点结束吧。这魔幻的一年,焦虑的、痛苦的、绝望的一年,快点结束吧。
怎样都好,快点结束吧。

使用道具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那他会不会也曾经是个普通人。
我的导师总是说,我是她见过的学生里最有天赋的。我也很努力,所以我才能成为今天的我。
什么样的人才能被称为领域内的神?有时候我又会觉得登上金字塔尖的那个人未免太痛苦了一点吧。
可我始终在路上,憧憬着走这条万人簇拥路。
加油。今天也要保持状态,努力工作。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