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379 0

[区块链] 区块链交易系统解决方案商,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众所周知,数字货币是基于区块链技术最典型的应用,没有之一。数字货币可以作为“资产”,并能实现货币属性、证券属性和投资属性等功能的结合,就得有一套交易、升值的兑现渠道——交易所就是这种渠道。
以比特币为例,比特币自有平台提供了各个用户间转账的功能,但并没有提供交易和支付的功能。如果比特币只“自己玩”,不能与外界沟通,就无法真正流通、没办法升值,也就不能成为真正的货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数字资产交易所就孕育而生。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包含哪些系统模块?
一个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的后端其实至少有四部分构成:Web业务逻辑系统、交易撮合平台搭建系统、运营后台管理系统、资金管理系统。
1、Web业务逻辑系统:这个模块通常包含了用户账户模块、登录网关、账户安全管理、KYC认证、行情推送等等,这个模块更偏向用户,也与通常的电商账户系统十分类似。
2、交易撮合撮合平台搭建系统:这个模块是一个交易所的核心模块,为所有的用户提供订单撮合。
3、运营后台管理:这个模块是一个交易所运营人员使用的系统,交易所内部人员才能访问。
4、资金管理系统:这里的资金管理其实包含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法币的支付网关,可能需要对接银行或第三方支付机构;第二部分就是数字货币钱包管理,它提供了大部分主流数字货币的支付功能;第三部分是用户持仓信息,所谓持仓就是用户持有多少数字货币,这个是记录在数据库中的,不需要与区块链保持一致,但是要求交易所的总账是平的。
数字资产交易系统开发的功能有哪些?
1、支持多个虚拟货币的真正块链接口,以及台币的出库管理。
2、货币交易、多虚拟货币兑换交易、K线实时行情、委托交易、市价交易
3、场外交易,不同的买卖双方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交易,合法的货币可以兑换成虚拟的货币。
4、钱包功能、多种虚拟货币进出、锁定释放、糖果配送等
5、安全管理,从程序,数据库,服务器,区块链接口,冷热钱包管理,双层加密等方面保障资产安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货币交易 解决方案 数字货币 交易系统 交易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