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13530558032
741 0

[比特币] IPFS矿机系统开发,IPFS区块链挖矿系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13530558032 发表于 2020-8-11 13:54:5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IPFS是什么

IPFS是一种去中心化,分布式的存储系统。

IPFS最终的应用场景是什么

IPFS它是一个分布式的存储网络,它最重要的应用就是存储。只是为了把某个文件永久地保存下来还不够,并且当需要的时候,还要能够把这些内容再重新找出来。存储和检索这两个的集合才构成了IPFS应用的最终的场景。

IPFS如何挖矿?

Filecoin系统创建了两个挖矿市场:

① Filecoin存储市场(Filecoin Storage Market)

硬盘——没错,就是硬盘大小,数据存储市场你所需要贡献的就是硬盘存储空间,越多的硬盘空间,你的挖矿能力就越高,存储市场采用的工作量证明是 PoS(Power of Storage)证明,根据你存储的数据大小来按比例给大家分配FIL。所以大家知道该干什么了吧:想要挖第一桶金的同学,把你们的磁盘准备好。

② Filecoin数据检索市场(Filecoin's Retrieval Market)

带宽——提供网络带宽,如果你拥有带宽资源可以考虑这个市场上挖矿,根据你的带宽来分配FIL。

当然也可以两个市场同时参与,一切取决于你,等到Filecoin系统发布以后,想挖矿的同学迅速的行动起来,争取挖到FIL的第一桶金,和BTC一样越早介入,收益越高。

IPFS带来哪些改变

首先,IPFS改变了文件存储的方式。原来的存储方式是在一个中心点上存储整个文件,但是IPFS把一个大的文件打散成很多小文件,存储在整个网络的其他地方。

其次,数据在互联网上的传输方式也发生了改变。HTTP协议是在一个中心点查询数据,IPFS是一个点对点查询数据的通讯方式。有一点需要补充,IPFS是基于内容寻址的。

第三,带宽资源得到了优化配置。那以前中心化的模式,需要很大的带宽,IPFS可以从多节点上访问数据,可以选择从最近的节点上查询数据,可以节省大量的带宽资源。

第四,IPFS是一个模块化协议,它是由DHT—分布式哈希表、BitTorrent—BT协议技术、Git—版块化技术、SFS—自认证命名技术,这四个成熟技术组合形成的一种通讯协议方式。

IPFS矿机收益形式

在矿圈,有这么一句话很盛行,即,需求分布规则决议分布式矿池的设计方案。所以,依据当下互联网经济的需求分布,IPFS以Filecoin作为激励机制。而Filecoin主要是供给存储效劳与检索效劳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PFS IPF Retrieval storage torrent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kychan + 6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6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