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0

[休闲其它] 餐饮店面设计有哪些现代风格-品筑设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4
最后登录
2020-8-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餐饮店设计风格种类很多,其中现代餐厅设计风格与人们的生活习惯最为贴切。下面,专业餐厅设计公司-品筑设计(pzsj.cn)通过地中海、东南亚、日式,为餐厅老板谈谈餐饮店面设计有哪些现代风格。  
  1、餐饮店面设计:地中海
  餐饮店设计之餐饮店面设计。地中海风格通常都会带给人们一种浪漫的印象,主要是以纯净的蓝色、白色作为主要的餐饮店面设计基调,其中的拱门、马蹄窗、铁艺等经典的构件,都带有浓浓的异域风情。地中海风格的餐饮店面设计形态主要源于海洋形态,充分运用了大自然的光线采集以及阴影变幻,把自然素材充分融入餐饮店面设计装饰细节中去,采用白蓝色和原木进行合理的搭配,质朴但又不过度进行修饰。地中海餐饮店面设计理念,主要表现在室内空间方面都会力求创造穿透感和视觉延伸。 
  2、餐饮店面设计:东南亚
  餐饮店设计之餐饮店面设计。东南亚风格主要是指餐饮店面设计过程中所使用的印度、泰国、印度尼西亚等一些国家经典的元素以及东方文化的主要精髓,让餐饮店面设计呈现出一种非常柔媚、雅致、华丽等方面的气质特征。餐饮店设计公司对餐饮店面设计时,主要融合的是西方现代概念以及亚洲的传统文化内涵,通过各种不同材料与色调进行有机搭配。  
  3、餐饮店面设计:日式
  餐饮店设计之餐饮店面设计。日式风格整体上都是以简约精致、不张扬、使用且精巧为主要的设计内涵。在餐饮店面设计空间布局方面表现为淡雅稳中、材质质朴又自然。榻榻米、半透明纸拉门,隔窗和各式各样比较精致的配饰与器皿,都会让日式餐饮店面设计空间到处洋溢出一种比较清新淡雅的风格气息。日式餐饮店面设计不但进一步强调色彩的自然以及造型线条的简洁,并且因为受到佛教的深刻影响,就餐空间的布置同样也追求禅意,强调空间之中的自然和人之间的和谐统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店面设计 餐饮店 地中海风格 印度尼西亚 餐厅设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