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你瞅啥诶
326 0

[休闲其它] 红星美羚用羊乳粉扶贫惠民让利消费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9.077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70 点
帖子
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4
最后登录
2021-3-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8月5日,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宣布:自8月5日零时起,该公司的一款富羊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零售价从原328元/800克,调整为188元/800克,此价格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线上线下统一价格,线上推广引流,门店承接销售。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于活性好羊奶!
据了解,对于调价的原因,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贫困县重点扶贫产品供应商名录中入选的婴幼儿奶粉企业,获得国家扶贫政策扶持。根据相关扶贫指示精神,切实起到扶贫效果,达到扶贫目的。同时,今年受疫情影响,经过市场调研,该公司在保证持续增长和合理盈利的基础上,将富羊羊产品调价,让活性羊奶受益于更多的消费者。
据介绍,羊奶粉有小分子、易消化吸收、不易上火等优势。美羚富羊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以纯鲜羊乳为原料,通过低温湿法工艺,保持羊乳活性营养。其中奶源均来自于红星美羚自建自控奶源基地,从源头确保产品品质。富羊羊的配方中特别添加OPO、双益生元,乳铁蛋白,活性营养更亲和,做到真正纯、鲜、活性好羊奶。
该公司负责人强调,此次扶贫惠民行动,是为了切实给消费者带来实惠,达到产品扶贫的目的,价格打折品质绝不打折。该公司将一如既往坚守“做乳品就是做良心,我们要做让自己孩子都爱吃可以放心吃的羊乳制品”的理念,坚持种好草、养好羊、智造活性好羊奶。
文章转载自中国食品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消费者 股份有限公司 婴幼儿奶粉 公司负责人 农业产业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