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财经很有料
530 0

[股票] 沪指震荡 农业板块爆发军工股反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045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73 点
帖子
2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3
最后登录
2020-10-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沪深两市昨日深V反弹,叠加wai围市场遍及收高,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高kai,随后保持弱势震动走势,农牧饲渔、化肥、煤油、电力、煤炭等古代经济板块总体表现强势,沪市表现也明显要强于深市。不过,港股高kai低走,北向资金早盘时代连接净liu出,对今日盘面形成扰动,创业板指再次下挫跌逾0.6%。

  股票行情盘面上看,古代经济板块总体表现要强于新经济板块。农业、化肥、电力、煤油、煤炭等无数板块走高,而医药生产、医疗等医药生物板块连续调解,软件、电子、安防等科技板块连接低迷,券商、保险、银行保持弱势震动走势。

  机构剖析觉得,导致近期盘面连接走弱的要紧缘故:1、7月金融数据不及预期,对估值较高的科技和医药股的打击较大;2、前期利空的积聚效应,近期美国连续对中国科技gong司举行打压,而近期科创板天量解禁,IPO、再融资明显提速,带来资金面压力;3、片面板块估值曾经到了经历85%以上的估值程度分位,布局性高估值下短期震动在劫难逃;4、近期外部片面事务的扰动。

  停止午间收盘,沪指微涨,深证成指跌0.23%,创业板指跌0.77%,两市半日算计成交546。4.99亿元。北向资金半日净liu出超20亿元。

 估计股票行情的市场将会继续震动上行,市场仍处在2019年头kai启的两年半上行周期中,渐渐从活动性驱动转为基本面驱动。固然钱银政策宽松程度有所减弱,但当前市场增量资金仍在连接流入。中国经济数据连接改善,企业盈利增速连接回升,即将到来的二季报更多行业将会迎来改善。但我们需求首先关注股票市场提供jia大、减持jia大对市场资金供求的四周影响。行业配置思路方面,从现有的事迹数据和增量资金趋向的偏好来看,有如下行业选定思路,di一,关注中报可能密集超预期的ping台,可能密集在机器、电新、食品、家电、建材、TMT。

 建议,关注技术面短期低位的入场时机。另外,前期保举的影视板块,近期表现较好,保举逻辑不变,中期建议继续重点关注。今年下半年,由于海外疫情缘故,出境游或将继续受限,出境转国内游人数或较往年将大幅增长,建议继续关注旅店、交通运输等板块。长周期来看,猛烈建议连接关注新基建以及高科技板块,例如 5G、数据中间、充电桩、芯片和医药生物等科技类板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军工股 中国经济数据 医药生物 股票行情 Ping 股票行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