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734 0

[区块链] 区块链货币钱包开发,数字货币理财钱包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63 点
帖子
5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链货币钱包,是存储以比特币为首的数字货币的的公钥与私钥、私钥所对应的地址、该地址(群)的货币结算,以及货币交易的支持系统。有时该系统甚至包含了整个区块链的记账与维护。由于数字货币是以区块链为主,所以实际金额是以区块链最后的记录结果为准。
在钱包领域还分为冷钱包、热钱包、硬钱包的分类,目前市面上大家能够耳熟能详的大不多是热钱包,即链接互联网、可随时转账。在不同类型的钱包里,有专属某条公链钱包,跨链钱包,聚合钱包等等,但都面临共同的问题,用户活跃度低,盈利难和钱包的安全性问题。
目前来看,区块链的生态体系还比较小,用户量级比较少,钱包都面临工具产品变现的困境,当前主要由以下几种商业模式:
1.售卖硬件钱包;
2.推出理财产品;
3.交易手续费;
4.广告费。
现实情况下,单一的存储功能,使得钱包很难建立场景和生态,所以大部分用户都是“用完即走”,无法进行深层次的用户留存与转化。针对这类情况的发生,导致了目前的钱包品已经牌多达上百个。不同的钱包有不同的功能和属性,在操作难度、安全级别、目标用户、价格市场各方面都存在较大差异。其拓展的附加功能不外乎一下几点:
1.支持POS收益分成;
2.引入理财产品;
3.允许币币交易闪兑;
4.行情信息聚合;
5.DApp交易跳转。
数字货币钱包开发核心优势
1、跨链资产存储
区块链钱包开发支持跨链存储,比特币底层,以太坊底层,EOS底层。
2、模式对接无限制
钱包作为一个多元化的集合体,不仅是存储的功能,还可以进行多模式结合,如钱包+交易所、钱包+社交等。
3、开发语言多种多样
拥有GO、.net、Java、PHP等各类开发语言的工程师,满足不同投资者不同开发需求。
4、安全稳定
通过专业的安全系统、钱包源码加密、风控系统、冷热钱包系统、财务监控系统等,多维度保障数字资产安全
总之,开发一款数字货币钱包,不光是在其商业模式的构成上,还是在其基本功能以及附加功能的拓展上,更是在增值服务和业务范围的拓展上,都离不开两点要求,一是在于用户体验的提升,二是在于数字货币钱包本身的安全稳定性的提升,要做好这些,你需要一支强有力的开发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案 数字货币 交易手续费 理财产品 商业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