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angguoping2010
2055 4

[每天一个数据分析师] 【金典收藏】Microsoft Power BI数据可视化与数据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粉丝

讲师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91 个
通用积分
21.8544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819 点
帖子
3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12
最后登录
2023-1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据可视化是关于数据视觉表现形式的技术,这种数据的视觉表现形式被定义为以某种概要形式抽取出来的信息,目的是要直观地展现数据,让用户花费数小时甚至更久才能归纳的规律,转化成一眼就能读懂的可视化图表。

     本书基于Power BI编写,详细介绍了Power BI的数据可视化功能,包括数据类型和运算符、软件的安装、连接数据源、数据基础操作、可视化设计原则、可视化图表、自定义可视化效果、报表、仪表板、查询编辑器、运行R脚本、数据高级操作、数据分析表达式、网页流量数据分析、超市运营数据分析、PowerBI移动应用、Power BI应用开发等内容。


本书的内容


第1章介绍Power BI概况,包括报表视图、数据视图和关系视图,以及报表编辑器、数据类型和软件的安装等。

第2章介绍Power BI连接数据源,包括连接到文件和数据库。

第3章介绍Power BI数据基础操作,包括属性的操作、图标的操作。

第4章介绍Power BI可视化设计原则,包括选择合适视觉对象、选择合适度量值和可视化对象元素。

第5章介绍Power BI常用可视化图表,包括堆积条形图、堆积柱形图、簇状条形图、簇状柱形图、折线图、分区图、瀑布图和漏斗图等25种效果。

第6章介绍Power BI自定义可视化效果,包括子弹图、词云、桑基图、龙卷风图、阿斯特图、阳光图、流线图、和弦图和雷达图等20种效果。

第7章介绍Power BI报表,包括如何向报表添加页面,以及报表设计的基本原则。

第8章介绍Power BI仪表板,包括创建Power BI仪表板、创建Power BI磁贴、编辑磁贴等。

第9章介绍Power BI查询编辑器,包括连接、调整、追加、合并数据,以及对行进行分组等。

第10章介绍Power BI数据高级操作,包括自动和手动创建关系、手动编辑和删除关系,以及数据排序等。

第11章介绍Power BI数据分析表达式,包括函数、计算列和计算表。

第12章介绍Power BI运行R脚本,包括在查询编辑器中使用R、编辑器查询的限制、R与PowerBI协同使用。

第13章介绍某网页流量数据进行案例分析,包括连接到Web数据源、调整和清理数据表和创建可视化效果。

第14章介绍某超市运营数据进行案例分析,包括从 Excel获取数据、创建自定义新列、创建可视化效果等。

第15章介绍Power BI移动应用,包括在iPhone、iPad、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查看仪表板。

第16章介绍Power BI应用开发,包括将仪表板集成到应用和将磁贴集成到应用。


本书的特色

(1)内容全面,讲解详细

本书是一本百科全书式的Power BI著作,详细介绍了大部分常用功能,对于初次学习Power BI软件的读者来说帮助较大,书中列出了创建可视化数据分析视图的每一步操作,便于读者的练习实践。

(2)由浅入深、循序渐进

本书从Power BI简介、连接数据源、基础可视化操作、高级可视化操作到Power BI移动和Power BI应用开发等,逐步深入,从易到难,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适合各个层次的读者阅读。

(3)案例丰富,高效学习

本书在介绍功能的同时,基本都是结合案例进行了操作,同时,为了使读者快速提高数据分析的整体能力,书中详细介绍了网页流量数据分析和超市运营数据分析两个案例。

本书的读者对象

本书的内容和案例适用于互联网、咨询、快消品、能源等行业数据可视化分析用户,可供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学生以及从事数据分析的研究者参考使用,也可作为Power BI软件培训和自学的教材。


由于编者水平所限,书中难免存在错误和不妥之处,广大读者批评指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icrosoft 数据可视化 Micro Power soft

回帖推荐

军旗飞扬 发表于 2020-8-27 13:36: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寒江雪618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9-17 13:43:0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下载地址呢

使用道具

ramboz2 发表于 2020-11-26 09:21: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下载地址呢

使用道具

版权问题,不提供下载,可以上京东、当当等网站购买。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