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ailor.Moon
1839 0

[学校简介]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0级新生报到疫情防控要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金牌贵宾

讲师

56%

(VIP/贵宾)八级

88%

威望
0
论坛币
943681 个
通用积分
66.1356
学术水平
27 点
热心指数
22 点
信用等级
15 点
经验
5218 点
帖子
2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1
最后登录
2022-3-6

Sailor.Moon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8-31 21:36:3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亲爱的2020级新同学:

你好!祝贺你被我校录取!金秋时节迎来了这盼望已久的开学季。我们期待相见,更愿你平安,现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1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学生开学报到条件

(一)报到时间:

2020年9月12日-13日,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报到。

(二)具体入校条件:

1、入校前14天内(含入校当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腹泻、乏力、干咳等症状。

2、持有“河北健康码”绿码。(请通过微信小程序提前14天下载“河北健康码”)

3、提供入校前7天以内(含入校当天)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本人及家长承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三)有以下情况者,暂不来校报到,并请务必及时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1、中高风险地区学生。

2、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学生。

3、学生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

4、目前仍在境外的学生。

2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入校报到前准备工作

1、申领“河北健康码”。报到前学生须完成“河北健康码”的申领并按照实际情况更新“健康码”状态,作为来校途中和进入校园的重要健康凭证,入校时主动出示“绿码”。

2、坚持“体温报告”。在入校前14天(含入校当天)严格进行个人健康监测。及时加入学院组建的2020级本科生QQ或微信群等网络信息收集平台并按要求每日上报个人健康信息。如实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0级学生健康信息登记表》,到校后,学院将统一收取。

3、完成信息台账填报。来校前,按照学院要求完成来校交通工具、行程轨迹、预计到校时间、每日体温监测等有关信息填报。

4、签署《学生承诺书》。到校后,学院将统一收取。

5、主动居家观察。入校前须在居住地居家观察不少于14天,如出现发热、腹泻、乏力、干咳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如实向学院或辅导员老师报告。

6、防疫和生活物资准备。为了更加安全地做好来校途中个人防护与入校后的学习生活防护等,建议学生自备足量口罩、速干手消毒剂、体温计等必备个人防护用品,提倡自备餐具。

7、按规定日期报到。来校前,制定合理、安全的来校行程,长途出行尽量选择直达交通工具,减少换乘,购买车票时要避开途经或进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能按期报到的请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3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来校报到途中防护要求

1、学生来校前要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暂缓返校,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2、来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手卫生。
3、来校途中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等擦拭清洁处理。

4、来校途中要保持通信畅通,随时与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同时妥善保存入校途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5、如来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院或辅导员老师。

4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入校流程

1、学校于2020年9月12日-13日期间在秦皇岛火车站设新生接待站,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能陪同上车,学生本人统一乘坐免费接站车来校。

2、入校通过识别“河北健康码”(绿码)、查验7天以内(含入校当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测量体温等程序,审核入校学生条件。

3、凡乘坐私家车报到的学生,车辆送至校门口即停即走。

4、原则上家长、亲友不得入校。

5、学生进入校园完成报到流程后,直接回到本人宿舍,不得扎堆聚集和进入其他楼栋、其他宿舍。

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学生开学报到条件

1、学生入校后实行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出校。

2、学生在校期间应自觉按照学校规定,继续进行个人健康监测。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定期晾晒、洗涤被褥及个人衣物。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3、学生在校期间须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提升网络信息甄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在网络发表不实信息,不得瞒报、迟报、漏报、错报疫情信息。

4、如实上报个人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凡对疫情相关情况隐瞒不报者,学校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同时,任何人瞒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由相关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追究其法律责任。

感谢各位2020级新同学的积极配合,我们真诚地期待与同学们在金秋九月相遇!一起乘风破浪,追逐属于每个青年美好的青春时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2020年8月28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 新生报到 秦皇岛 中华人民共和国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小哥哥!帮我点个赞呗!咱俩都能获得通用积分呦!通用积分可以抽奖!谢谢啦!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王佳-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经济学院
    王佳秦皇岛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经济学院
    研究领域:金融工程、风险管理
    立即咨询
  • 安岗-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安岗沈阳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国际贸易\\\\产业经济\\\\制度经济学
    立即咨询
  • 齐**-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齐**沈阳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领域: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心理咨询
    立即咨询
  • 彭**-东北大学
    彭**
    其他评分:5.0
    学校:东北大学
    立即咨询
  • 韩**-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韩**沈阳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立即咨询
  • 李**-东北大学-文法学院
    李**沈阳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东北大学-文法学院
    立即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