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ailor.Moon
1258 0

[学校简介] 广州航海学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金牌贵宾

讲师

56%

(VIP/贵宾)八级

93%

威望
0
论坛币
943682 个
通用积分
66.2302
学术水平
27 点
热心指数
22 点
信用等级
15 点
经验
5218 点
帖子
2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1
最后登录
2022-3-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

各位同学:

根据上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1.老生返校。

第1批 8月24日老生返校(2515人):海运学院(1168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1334人)和外语学院(13人)共2515人返校。

第2批 8月26日老生返校(3097人):外语学院(543人)、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1045人)、航运经贸学院(1128人)和轮机工程学院(381人)共3097人返校。

第3批 8月28日老生返校(3511人):轮机工程学院(767人)、航务工程学院(875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314人)和艺术设计学院(555人)共3511人返校。

2.新生报到。

第4批 9月5日专插本学生报到注册(384人)。

第5批 9月16日新生报到注册(2630人)。

二、返校条件

1.低风险地区学生,持“穗康码”或“粤康码”绿码返校报到。

2.中风险地区学生,持“穗康码”或“粤康码”绿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报到。

3.近期从境外返回的学生,严格落实境外返穗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穗康码”或“粤康码”绿码返校报到。目前尚在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

4.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学校通知返校时,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穗康码”或“粤康码”绿码返校报到。

5.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学生,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24小时后,方可返校报到。

学生一律不提前返校。不符合返校条件或因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需提前向所在学院办理请假手续。

三、返校前准备

1.返校前14天开始每天开展自我健康观察。

2.提前申领“穗康码”或“粤康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确保“穗康码”或“粤康码”为绿码。

3.合理规划线路。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做好路途个人防护,有条件的学生乘坐私家车返校报到。

4.准备防护物资。提前准备好符合防护标准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个人防疫物资。

四、返校途中注意事项

1.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按照相关指引要求佩戴口罩,保持手卫生,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减少与公共物品的接触。

2.注意周围环境。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应留意周围旅客状况,避免与可疑人员近距离接触。

3.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并及时就医。

4.保存票据信息。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以配合相关密切接触者的调查并作为学校审核依据。

五、进入校园流程

黄埔校区统一先从大沙东路南区北校门进入校园(其他校门一律不对返校学生开放);琶洲校区统一先从生活区校门进校,在学院报到后再回各自宿舍。

1.有序排队。间隔1米以上有序排队。

2.测量体温。

体温异常者(额温≥36.8℃或体温≥37.3℃)进入“复检测区”短暂休整后,再次用水银体温计测量体温,复测正常则可进入校园,如复测仍为异常者,由医务人员按相关规定管理安排。

3.行李消毒。

4.查验“穗康码”或“粤康码”绿码。

5.老生通过人脸识别(核对身份信息) 进校;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进校。

6.学院报到,回到宿舍。

返校当日填写《个人健康卡》并签名,各学院收集后次日交给防控信息组。

学校严格执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返校期间只准学生本人步行进校,家长亲友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自觉服从安保人员指挥。

六、核酸检测

所有学生返校后,由学校统一安排进行核酸检测,初定各批次学生返校当天下午在校内进行核酸检测,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返校后管理

1.严格遵守校园管控。学校加强校园管理,学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得离开校园,未经批准不得接受外来人员探访。

2.坚持落实信息日报。主动配合学院做好每天晨、午体温测量工作。如有异常情况,本人或第一发现人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班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时报告校卫生所进行处理。如有发热,报告辅导员(班主任)后,可直接到校外发热门诊就诊。落实防控防治“四早”要求。

3.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不扎推聚集,保持之间距离,宿舍多通风。在人群聚集特别是空气流通差的场所需佩戴口罩。

4.分散用餐或错峰用餐。避免聚集用餐,无课同学要提前就餐,建议学生自备带盖饭盒,在饭堂打饭后回宿舍用餐。“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做好垃圾分类。

5.坚决抵制疫情谣言。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辨别能力,相信科学,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疫情的社会氛围。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广州航海学院

中央电中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国电大系统中等职业教育的教学和教学管理方面的统筹协调、指导服务和评估监督,并面向社会直接招收初中毕业生和在职青年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具有颁发国民教育系列中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的资格。

01

广州航海学院学院简介

中央电中始终坚持面向地方、面向农村、面向基层、面向边远和民族地区办学,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办学理念,紧密结合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对应用性人才的需求,为广大青年和劳动者提供学习机会。

02

广州航海学院推荐专业

成考预报名时间:即日起-8月31日

成考考试时间:10月24-25日

7e94cf94-90eb-ea11-8da9-e4434bdf6706.png


03

报考流程

8494cf94-90eb-ea11-8da9-e4434bdf6706.jpeg

04

广州航海学院报读优势

①学制稳定,3年可完成学业

②线上学习为主,不占用工作时间

③学历国家认可,学信网可查

④0门槛入学,通过率高

⑤专业实用性高,学习重难点突出

⑥名师辅导,班主任全程跟踪学习直至学员毕业

⑦专业热门,难度低

⑧升职加薪、入户、考研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等职业教育 初中毕业生 录取通知书 工程学院 职业教育 广州航海学院

小哥哥!帮我点个赞呗!咱俩都能获得通用积分呦!通用积分可以抽奖!谢谢啦!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陈传红-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陈传红武汉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数字经济与消费行为,共享经济与协同消费,创新与采纳行为
    立即咨询
  • 王**-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王**北京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大数据与城市治理
    立即咨询
  • 秦新生-广州商学院-管理学院
    秦新生广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广州商学院-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低碳供应链、供应链金融、智慧物流
    立即咨询
  • 段鑫星-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段鑫星徐州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管理、教育经济管理、思想政治教育
    立即咨询
  • 晁江锋-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
    晁江锋郑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与资产定价
    立即咨询
  • 张古鹏-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张古鹏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创新管理、公共管理
    立即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