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aixiaosheng
1128 0

[生活哲学] 由最终结果开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学科带头人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460 个
通用积分
2.0452
学术水平
106 点
热心指数
124 点
信用等级
85 点
经验
29431 点
帖子
146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1
最后登录
2020-8-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你的现状并非是一成不变──要随时准备接受改变,也许我们会认为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改变?现状不就不错吗?别这样想,这是因为你安于守候在你心理的舒适区,不想接受挑战,怕冒这险。但是,需知道,很多事情是不由你去控制,你不想变也要变,倒不如主动积极地去接受和面对改变。
明确你所做的原因和结果,别为过程担心──面对一些事情、一些改变,你紧张、焦虑、不安、害怕,是因为你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如果每一件事情或者每一个改变,你也很清晰了解原因,明确估计了结果,你就会干得很投入、很开心,那就会更有效率和更有效益,预期的结果自然达到。至于过程,是会因环境或种种原因有所修改的,我们不用担心,因为此路不通,还有其它许多方法的,正是条条大路通罗马。
从理想的角度去思考──每个事情都有正反两面,我们就要积极地向正面去想去看,当你正面思考,看到好的一方面,那就会对成为一个激励、一个动力。反之,你就会退缩甚至逃避。当退缩和逃避渐渐成了习惯,你做什么事情都会没劲,只是浒衍了事,那你的这一辈子都不会有出头天!
由最终结果开始──做每一件事,先要锁定目标,憧景一下完成了达到目标之后的情况,别一开始就担心如何如何。有周详的计划,也有两手准备,就是当面对障碍时的B计划,加上积极的态度,努力坚持,目标一定能完美的达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成不变 此路不通 不知道 做什么 很清晰 结果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收起 理由
magic/tp + 100 + 2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00  论坛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