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zw123456
771 1

[世界经济热点] 浪在都市圈 八达岭孔雀城,锻造精工工艺,只为品质生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0 个
通用积分
0.013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6-10
最后登录
2022-5-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关于家的想象,我们似乎有与生俱来的天赋,从孩童时期的铅笔涂鸦,直至长大后对居所的规划,我们总是努力构想理想家的模样。可以这般说,一个具有安全感、品质感、生活味的家,是所有人都渴望的。

八达岭孔雀城用心打磨建筑的每一个细节,从蓝图到现实,从泥泞到美景,从材料选择到标准化施工,从第三方检测到品质内控,方方面面的精细化管理,完成“家”的美好生成。用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施工工艺,营造具有人情味的家,只为让业主生活更安心、更舒心。

匠人精神,强强联手实力保证

房屋的建筑质量关系到业主每一天的生活是否舒心,正因如此,郑州孔雀城在品质追求上从不敢懈怠。故而履迹全国,聚合优秀设计团队,凝结多年的宝贵经验,确保产品在各个环节的高标准工程施工质量,筑造高品质人居。

孔雀城相信,取法极致,得乎其上。郑州孔雀城设置了严格的供应商筛选和评价制度,建立供应商信息数据库,对每个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考核评估并计入档案,严把每个环节质量关,确保每一家供应商专业、稳定、可靠。

多级管控,方能经得起时间推敲

从一纸蓝图到建设施工,从造梦生活到理想人居……经历无数日日夜夜的品质坚守,大到建筑立面、景观布局,小到花园小品,无不制定严苛标准,只为呈现质量过硬、品质安心的菁英美宅。八达岭孔雀城研发部对待质量问题精益求精,绝不放过任何小问题,也绝不容忍因为疏忽而出现纰漏。施工的过程中,重点控制工序质量。工序是人、材料、机械设备、施工方法和环境因素等综合作用的过程,八达岭孔雀城研发部坚持以工序质量控制为基础和核心。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采取必要措施,使质量符合要求。团队日常作业,从多方位、多角度出发,构建以工程部经理为组长的质量领导小组进行把控与监督;力求把每个环节都做到第一位,以一砖一瓦毫无偏差的工程质量彰显尊崇风范。认真考量每一产品细节,极致苛求产品质量,悉心考量,精准勘察,精心择址,打造健康安全居住环境;因地制宜,绿道景观交互辉映;用心研发,创造美好生活。

技术革新,专注细节为品质内外兼修

大卫·切波菲尔德曾经说过:人即尺度,惟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挑剔的目光,价值的极致,总是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

八达岭孔雀城,锚定世界前沿的建筑标准,科学运用建筑尖端技术、工艺,展示绿色建筑对工程建造的革新,八达岭孔雀城研发团队始终专注产品研发,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勤勉、求新的工作风格,每一次近乎苛求的细节追求,每一次精益求精的研发设计,都是八达岭孔雀城研发团队为实现品质工程以及美好生活所做的不竭努力。

孔雀城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建立并不断完善包括“标准化安全施工流程”、“标准化材料集中加工”、“标准化工艺前策”、“标准化工程规范”等在内的建筑施工标准从管理规范、过程精品等方面管控施工全过程。秉承对业主负责任的态度每一个建筑过程每一个施工工艺都经过工程各部门层层严控。

当精工描绘的品质大宅,正逐步从图纸走向现实;八达岭孔雀城,独具匠心为美好而来,用令人惊叹的巧思与看得见的精工品质为当代人居构筑幸福宜居之家。八达岭孔雀城定不负每一位业主的期待,让家向着理想的模样盛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八达岭 孔雀城 都市圈 精细化管理 第三方检测

沙发
school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9-3 14:39: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