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TFX_CN
463 0

[新手尝试] 几个实例告诉你ATFX安不安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80 点
帖子
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5
最后登录
2020-1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衡量一家交易商是否安全的基准有很多:如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监管牌照、经营资质、交易系统等。除此之外,最能直观反应经纪商是否安全的重要指标莫过于平台交易量。最近,知名媒体Finance Magnates发布的全球经纪商季度行业报告(Intelligence Report)显示,ATFX第二季度的交易量位居行业第七名。


行业对于一家外汇交易商的评价往往更客观,相对于交易商的推广内容来说更具参考价值。 和所有的行业一样,外汇经纪商也是服务做的越好,被认可的机会就越高,所拥有的交易客户就越多,交易量自然也会随之攀升。因此交易量能够充分说明这家经纪商在业内的良好口碑。


其次,客户对经纪商的信任程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透明程度度以及这个经纪商是否提供优质投资者教育课程。今年1月,在The Financier杂志举办的全球差价合约奖项评选中,ATFX凭借着高透明度和优质培训项目,一举拿下全球最受欢迎的两项大奖——“最佳透明经纪商奖”和“最佳培训课程奖”。




你对客户越透明,客户对你的信任度就越来越高,这些信任经过转化最终会为经纪商带来更多的业务。


除此之外,资金实力也会可以作为投资者考察一个经纪商是否安全的一个参考指标,今年5月份ATFX第一次扩增股本150万英镑,8月份第二次追加股本315万英镑,两次扩增股本累计达到465万英镑。并于不久前在波兰历史名城克拉科夫正式成立了办事处。波兰办事处的正式成立,有助于将该公司业务拓展到整个中欧地区。


截止目前,ATFX业务版图横跨欧洲、美洲、非洲及亚洲等四大洲,有伦敦、吉隆坡、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曼谷、迪拜及墨西哥等13个办事处。





不仅如此,ATFX对投资者教育显得尤为重视。全球各地的分析师都在时刻关注金融市场的发展状况,并专门针对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制定相应的投资者教育方案,涵盖了从时事热点分析、央行货币政策、产品波动原理、事件影响因素等不同主题。仅并坚持每天为客户提供每日汇评,对于新推出的产品也会安排行业分析师为投资者解读行情,让投资者对于自己的投资产品有更全面的了解,从而做出适合自己的投资决策。


ATFX是近两年全球发展最快的在线经纪商之一,业务发展快速,除了受英国FCA监管之外,还有接受毛里求斯金融服务监管局FSC、塞浦路斯证券与交易委员会(CySEC)等监管机构许可授权。


尽管今年全球经济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并不乐观,但ATFX今年上半年的交易量、活跃客户数量及营收等均快速增长,尤其ATFX上半年的关键财务数据表现亮眼。这充分说明ATFX在金融市场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同时也从侧面反映出ATFX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




The Financier 杂志

The Financier 是一本以英国为基地的国际性杂志,其月刊杂志为管理层提供了金融业务上的宝贵信息及见解。同时被公认为企业和投资界的宝贵情报来源,可提供导航公司环境所需的信息。加上深入的评论,研究和实践分析,以弥合复杂的金融和商业策略领域中理论与实践之间的鸿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告诉你 Intelligence Finance Financ 央行货币政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