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yy644
3877 17

[生活百科] 富二代为什么还要上班?这个理由你不得不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55 个
通用积分
272.5493
学术水平
7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24686 点
帖子
479
精华
1
在线时间
3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6
最后登录
2021-3-3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热搜榜上,出现了一个热门话题:富二代为什么还要上班?而且还找是普通的工作。

典型代表是《二十不惑》中的段家宝,出身富裕家庭,却做了份苦哈哈的经纪人工作,为和同事打成一片,她费尽心思隐瞒富二代身份。

但对她来说装穷太难,老板最终决定辞退她,因为她不仅比艺人有钱,甚至比老板更有钱……段家宝与老板的对话,也成了剧中经典的桥段。

6.jpg


现实生活中,也会有些富二代、拆二代、星二代……明明很有钱,却还像社畜般打卡上班,原因究竟是啥?

1.jpg


2.jpg


4.jpg


所以,不要被贫穷和生存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都已经迈入大数据时代了,思想也应与时俱进。

试着去接受,上班不仅是为挣钱,而是要实现自身的价值,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有钱或者没钱都拥有这项权利。


评论.jpg


其实,现下很多富二代,星二代都非常优秀,他们不仅继承了父辈事业,还将之发扬光大!有些甚至完全避开父辈的光环,在喜爱的领域内发光发热。


——林俊杰

“混不好就要回家继承家业”的富二代,与周杰伦等创作型歌手齐名,也是音乐制作人,他的很多原创歌曲家喻户晓。


林俊杰隐去身后一切的光环,挣脱束缚,努力实现着自己的音乐梦,如今已取得了不俗的成就。


林俊杰.jpg


▶ 林俊杰出色的家谱【爷爷】:开船运公司;

【爸爸】:林远翔,新加坡某电信集团董事;
【妈妈】:李依俐,某石油公司亚太区负责人;
【哥哥】:林俊峰,跨国瑞士银行亚太区副总裁;
【姑父】:日本某知名企业CEO(传说是佳能)。

——孟晚舟

自2018年孟晚舟一直被扣押在加拿大,出行脚带监控脚环,24小时受监视,她却依旧笑面人生,并在微博中安慰他人。

孟晚舟.jpg


身为华为大公主,孟晚舟非但不骄纵,反而用事业来彰显自己的价值。囚禁期间,她仍保持着独立自信,没失去风度。

——何超琼

商界女强人何超琼年轻时,醉心文学,对商业毫无兴趣。但在父亲的殷殷期盼下,她重新审视自己,最终担起家族大任,并在商界大放光彩。

5.jpg


一个人最大的挑战是改变自己,如果你身处迷茫,请告诉自己,只要敢于突破,勇于改变,没有什么困难能将你打倒。

——王思聪

一个充满争议的富二代,父亲是大名鼎鼎的万达金主王健林,王思聪并非传统派的企业家,但不得不承认,他投资眼光和商业洞察力都十分敏锐。

1.png


撇开王思聪这些年的起起落落,他对推动中国电竞产业的发展,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他也正围绕电竞产业,铸造着属于自己的庞大帝国。


从这些富二代身上,我们看到了共有的品质:勇敢、肯努力、突破、不放弃……富二代都需要有这些生命素质才能实现自身的价值,何况背景平平的我们。


5.jpg


如果你想实现自身价值,就必须刻意培养这些生命素质。因为无论贫穷还是富贵,人想改变时,都会涌现很多困惑和疑虑,让你犹豫不决。


这或许是很多人正在遭遇,或曾经历过的艰难。看看我们的身边,是不是也有人正在经历着……


工作2年,小刘已完全失去工作激情,陷入了这种困境中,想突破却没有契机,想放弃却又不甘心。

为此,小刘开始梳理,探索自己究竟希望从事什么工作?什么样的工作能重燃自己的干劲……

上天总是会垂怜努力的人,一次偶然机会,小刘了解到了数据分析行业,并且对于那些商业案例分析十分感兴趣,甚至试着自己去分析一些简单的业务。

然而,逐渐他发现东拼西凑的知识十分有限,决定系统的学习有关数据分析相关的技能,于是就有了和CDA的美丽邂逅。


如今的小刘,在商业数据分析师岗位上如鱼得水,具有挑战性的项目每次都能激发出他的热情和冲劲。


8.jpg


正如《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中的蓝盈莹所说:“我们一定要动脑筋,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自己想要什么,就努力去争取。


生活中充满了机遇,努力提升自己,懂得坚持,偶尔逼自己一把,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想改变却没机会,

想突破却没方向,

别怕!CDA来帮忙!

扫码立刻咨询

▼▼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富二代 数据分析师岗位 数据分析行业 大数据时代 数据分析师

已有 2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kychan + 100 精彩帖子
remlus + 10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pyy644 发表于 2020-9-4 09:48: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您是个在上班的富二代吗?

使用道具

藤椅
pyy644 发表于 2020-9-4 09:48:3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你觉得富二代为什么还要和我们普通上班族一起挤电梯呢?

使用道具

板凳
pyy644 发表于 2020-9-4 09:48: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大家一起来聊聊!

使用道具

报纸
pyy644 发表于 2020-9-4 10:27: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pyy644 发表于 2020-9-4 09:48
您是个在上班的富二代吗?
是,我是一个上班的负二代!

使用道具

7
注了个册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9-4 12:21:57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富二代不都是纨绔子弟呀,也有很多被培养成为社会精英的。而且人各有志,富二代也有自己的人生追求。

使用道具

8
myazure 发表于 2020-9-4 14:07: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9
bluce-lee 发表于 2020-9-4 20:36:0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注了个册 发表于 2020-9-4 12:21
富二代不都是纨绔子弟呀,也有很多被培养成为社会精英的。而且人各有志,富二代也有自己的人生追求。
富二代绝大多数都是社会精英,所谓纨绔子弟,那只是少数异常值

使用道具

10
枫回路转 发表于 2020-9-4 21:24: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上班,天天玩,久了也会腻,而且要让其他人知道你是富二代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