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MPer
1045 2

[实际应用] 9/24,顶尖药企将会就临床医学监测和生产质量贡献经验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1粉丝

合作版主

教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138 个
通用积分
5.3101
学术水平
92 点
热心指数
91 点
信用等级
86 点
经验
40716 点
帖子
698
精华
4
在线时间
8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4
最后登录
2023-7-14

JMPer 发表于 2020-9-11 16:25: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药物的研发、工艺、生产、质量、制造、临床等各阶段都离不开数据分析这一生产力的有效支持和验证。你知道数据分析如何帮助药企质量管理和临床分析的效率更进一步?


2020JMP数据分析峰会(Discovery Summit)将于9月22日-24日线上开启直播。在9月24日药品质量管理与临床分析专场,再鼎医药、基石药业及华北制药的嘉宾们将通过多个案例分享运用JMP Clinical及JMP提高临床分析效率、助力企业质量管理的最佳实践。


9月24日专场主题精彩演讲内容提前剧透!



01  强大集成+自在探索,高效开展医学监测


在药企统计编程部门,你是否常常听到来自医学监查的各种需求呼声:

·      能否把数据分析的结果清晰地可视化展示?

·      如何在分析报表中快速识别有异常、有潜在问题的受试者?

·      如何从受试者档案里快速地看到趋势或变化?

·      不良事件和合并用药的信息能否有效联动起来?

·      如何在几秒钟发现两者之间的关联?
......

JMP Clinical正是为业界朋友们而生的一款高效临床数据分析工具。


在9月24日下午开场演讲中,再鼎医药统计编程总监Icy Du(杜夏冰)女士将详解如何基于JMP Clinical高效地开展医学监测,如何通过点选的方式快速生成所需报告,并自由自在地定制个性化的报告。


在她的演讲中,Icy将分享如何基于JMP Clinical系统化地集成医学监测所需的一系列的报告,包括人口学分布、不良事件、合并用药信息、实验室检查、肝功能筛选等详细报告,如何即时生成定制化的患者档案,并以交互式的方式与其他所有报告联动。


最后,Icy还将强调使用JMP Clinical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几个鲜为人知的小技巧,以期帮助更多业界分析师减少耗时耗力的编程和分析工作。



02 无需编程,一键自动生成患者叙述


患者病例叙述,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PatientNarrative,是患者不良事件和临床相关所有信息的全面描述,也是CSR(临床研究报告)审评重要的组成部分。在9月24日的第二场演讲中,基石药业统计分析程序员王逸群女士将分享如何使用JMPClinical生成患者病例叙述。在她的演讲中,王逸群女士将阐述JMPClinical怎样为他们提供了一种简单快速生成患者叙述的工具和解决方案,无需编程,只需点击,即可一键自动生成患者叙述,并且可以按患者、主题、不良事件筛选生成可视化的图表和分析,极大地节省了医学编辑在挑选数据时所可能产生的人为的错误,减少了统计分析人员准备患者叙述的时间和工作。


最后,王逸群女士还将分享如何将原始数据转换成CDISC标准格式的小技巧,帮助大家提升分析效率。


数据分析不仅在临床试验阶段大放异彩,在生产工艺和质量管理中同样重要。随着药品监管政策对统计分析的要求逐渐加严,统计分析与质量管理的结合程度将成为评价药企质量管理水平的参考之一。实际上,以历史数据为依据实施预防性管理一直是各类质量管理者努力的方向。



03 科学运用分析,助力质量提升

924日最后一场演讲中,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部长王欣明先生将发表应用统计分析,助力质量提升的精彩演讲。王部长将通过多个案例详细阐述统计分析在产品质量回顾、日常质量管理(包括实验室数据分析、预防性管理、变更管理等)、验证管理、产品稳定性考察和药物警戒中的实践应用, 并展示运用JMP拟合分布、拟合模型、统计过程控制分析、变异性分析、退化、稳定性检验、筛选、文本分析与挖掘等科学的分析方法在药品质量管理各阶段的广泛应用,确保药品质量和工艺的稳定性与可靠性,从而满足监管机构严格的管理要求,为药品推向市场提速增效。



04 大会最新议程


  

9月22日

  

主题

13:00-
  13:05
  
  

欢迎致辞

13:05-
  14:00

主旨演讲

  

钢铁的诗和远方——宝钢智慧制造探索

  

邹玉贤,宝钢股份智慧制造推进办公室副主任

  
  

应用智能算法预测热轧带钢自然宽展
  朱健勤,宝钢股份设备部数模主任工程师

14:00-
  15:00

专题演讲
  
  

  

比率分析在工业制造中的应用
  康盛,康宁统计和数据分析主任工程师

专题演讲

  

提高乙烯胺产品族的灵活性

  

李元刚,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CI经理

专题演讲

  

JMP助力OTA企业服务体验提升

  

李梦莹,同程艺龙控股有限公司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

15:00

结束致辞
  
  

  

9月23日

  

主题

13:00-
  13:05

欢迎致辞
  
  

13:05-
  15:00

专题演讲

  

强化数据分析助力可靠性评估

  

张怡,BOE京东方 显示与传感器件事业群 | 首席品质官组织 资深高级工程师

专题演讲

  

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案例分享

  

吴晓娟,纬创资通(中山)有限公司数据组副主任  

专题演讲

  

使用JMP分析可靠性分配

  

刘鹏,JMP全球可靠性研发专家

专题演讲

  

组正交超饱和设计(Go-SSDs)的构建、属性和分析

  

Bradley Jones, JMP DOE首席专家

15:00

结束致辞

  

9月24日

  

主题

13:00-
  13:05

欢迎致辞

13:05-
  15:00

专题演讲

  

应用JMP Clinical实施临床试验医学监测
  杜夏冰,再鼎医药统计编程总监

专题演讲

  

基于JMP Clinical产生患者病例叙述

  

王逸群,基石药业统计分析程序员

专题演讲

  

应用统计分析助力质量提升

  

王欣明,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部长

15:00

结束致辞



05  如何报名?

点击这里或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即可快速报名:https://discoverysummit.jmp/zh/2020/china/registration-info-2020.html?utm_campaign=ds7013Z000002sJXD&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socia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临床医学 registration Discovery Narrative Clinical

tmdxyz 发表于 2020-9-25 08:01: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天最想听的超饱和组正交设计,因为上课没有听到,很可惜。不知能不能上传讲座视频到b站?谢谢

使用道具

JMPer 发表于 2020-9-27 09:36: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mdxyz 发表于 2020-9-25 08:01
昨天最想听的超饱和组正交设计,因为上课没有听到,很可惜。不知能不能上传讲座视频到b站?谢谢
谢谢建议~请移步JMP数据分析B站账号关注。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