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快乐番薯
330 0

[休闲其它] 安徽源牌集团如何培养合格的餐饮管理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2.328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48 点
帖子
2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21-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安徽源牌集团旗下拥有属于自己的餐饮品牌,对于餐饮品牌的发展,源牌认为餐饮品牌的持续发展不仅需要创新的产品,特色的宣传推广,也需要有合格的管理者。管理者对于品牌而言就是“掌舵者”,因此对于餐饮老板们而言,培养合格的餐饮管理者尤为的重要。那如何培养合格的餐饮管理者呢?
1、 表达能力
安徽源牌集团指出表达能力是所有管理者必须具备的第一项能力,作为一个管理者,他需要准确的表达观点,说明意见,给出建议。更重要的是:表达能力是第二项基本能力(沟通能力)的前置条件。
2、协调能力
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是属于基础中的基础,它们的存在不在于本身,而在于后续价值,能否做好这件事,是考验一个管理者是否具备协调能力的基本指标。
3、组织能力
这个组织能力的“组织”,不是名词,而是动词,他可以用另外一个词来解释,也就是“统筹能力”,虽然不很恰当,但能有助于大家去理解这里的组织能力。
4、沟通能力
作为一个合格的管理者,日常重要的工作就是沟通,某些管理岗只需要与直接的上下级关系做沟通,比如前厅主管,他只需要与作为下级的前厅员工,和作为上级的店长保持有效的沟通即可,但还有些管理岗位,就需要涉及到非常多的沟通工作。
如何才能培养一个合格的餐饮管理者呢?安徽源牌集团提醒注意,经营餐饮品牌有诸多的技巧及经验,对于管理者而言,经营管理的能力更是应该重点的培养。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餐饮管理者,以上的4个能力都是需要具备的,这需要管理者在工作中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总结经验,形成一套适合于自己的管理模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餐饮管理 管理者 表达能力 餐饮品牌 组织能力

网络舆情服务       http://www.centupl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