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uolin198901
499 0

[CDA俱乐部活动] ICOMPLAST线上国际塑料展(西非专场)-上海睦邻展览 郭琳 (西非专场:尼日利亚,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9-22
最后登录
2020-9-25

1论坛币

ICOMPLAST线上国际塑料展(西非专场)-上海睦邻展览 郭琳   (西非专场:尼日利亚,加纳,塞内加尔,科特迪瓦)

展会时间:20201214-20

受疫情影响,国外主办方把线下国际塑料展延伸线上,开发出“线上”国际塑料展ICOMPLAST;线上展共8场;分别是:东非专场;南亚专场;西非专场;中东专场;埃塞专场;北非专场;南非专场;巴基斯坦专场;

     主办方资质

    1.主办单位是线下展做了15年,塑料行业做了30多年,有丰富的商会协会资源支撑好专业卖家资源组织来采购2.为了确保线上展览的效果,主办单位把原来线下的场地这些原本大项的成本都用在推广上,在推广费用的投入预估已经已经超出线下展会,所有线上展形式变了,但是一定是一个可以弥补线下展缺失和不足的好方式,适应时代发展要求,3.数字化展示的天然优势是:传播的时空不受限,更加科学的参展,线上展出可以洞悉卖家的需求,通过卖家点击浏览的数据统计表了解买家感兴趣的款式,感兴趣的程度和内容。4.投资费用确实很低,属于低投入,低风险,预期可能高传播价值。

    线上展6大优势:

1. 投资小,成本低,无机票交通住宿等费用。

2. 在公司就能参加,省时省力。

3. 能比线下更方便接触客户,因为线下展会比较远的客户不一定去现场,但是线上都能来。

4. 到过您公司线上虚拟展位浏览的客户哪怕没换名片您都能在后台看到,也能主动出击去登记的采购商数据池找客户,比线下还方便。

5. 线上展展位不分大小,不分双开单开,门口角落。企业都是同等的机会。

6. 线上有更多企业曝光率

展商需要做些哪些准备?
  您这边就是要准备好形象包装,包括工厂形象,产品形象。把自己呈现给客户,在线上上传的资料要能吸引买家眼球。可以请专业的公司做VR拍摄,三维动画建模能够各个角度给客户点开来看,他在线看得享受,肯定多了解你们,电子海报(专业排版设计),网络的优势就是可以多维呈现,可以用好网络的优势。

· 1.请专业团队录制好企业的宣传VIDEO,切记有流利动听的英语配音介绍,制作产品的多维图片。

· 2. 安排有主动性强的业务主动跟卖家打招呼。

· 3.设置好专业的提问回答。

· 4.做好团队分工,根据时差安排好工作时间,团队整体配合,把线上展会作为一场没有硝烟的“营销战”。

· 5.做好足够的跟进计划,线上洽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 6.如有可能,做一些展会期间的促销政策,比如样品免费,买家承担运费;生产期优先,等等。

   线上展会的详细操作流程及展台搭建效果图请查看详细文件;

  司: 上海睦邻展览有限公司

Shanghai Melink Exhibition Co.,Ltd
总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沈梅路区星月.智汇湾产业园10号楼

分公司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喜地大厦7楼(长沙睦邻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真:021-33751055
  编: 201318

联系人:        Violin   

  箱:guolin@mulinzl.com
  话:17839331733
Q   Q/微信号:3012434303
Web-site:  www.melinkfairs.cn



LOGO 短.jpg (9.56 KB)

LOGO 短.jpg

线上图片.jpg (122.19 KB)

线上图片.jpg

关键词:comp Last 尼日利亚 OMP 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