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江苏天鼎
885 0

[股票] 天鼎证券:股市盘档是什么意思?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2 个
通用积分
29.325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60 点
帖子
6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6
最后登录
2021-7-19

江苏天鼎 发表于 2020-9-23 09:30:0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所谓的盘档,指的就是投资者买卖不积极,并且大多采取的都是观望的态度,股票价格的波动很小,持仓待定,使得当天的股票价格变动幅度很小。
  简单的来说,在上升的行情当中,盘档所扮演的角色就是消除投资者的高价心理,认为这个时候买进仍距天价甚远,后市尚有大段行情,增加买进者的信心及勇气。在下跌的行情当中,盘档所扮演的就是扮演慈悲的角色,给了投资者少赔的机会,投资者可以趁着这个机会了断,以免造成股票价格继续下跌,从而造成更大的损失。
  股票价格进入盘档期是短期操作者最易出现判断失误的时候,没有办法准确的对盘档区价位进行预测,买进者还有卖出者都存在着侥幸的心理,试操性买进或者是卖出,不如意料中走势的时候,又害怕股票再次下跌或者是再次上涨,抢卖或者是抢补是盘档期里很正常现象。
  牛皮盘档是盘档的一种,股市术语,形容就是某一只股像牛皮一样坚挺易反弹。
  关于股市牛皮市是什么意思也和大家介绍过了,新手们也可以去了解一下,在股票市场当中,有很多的知识以及相关术语都是我们要去了解的,盘整只是这其中之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是什么意思 股票价格 股票市场 价格变动 投资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