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比安财穗
826 1

郑州纳税筹划解决方案汇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0-15
最后登录
2020-10-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常对于税务筹划都没有很好的方案,下面我们分享集中在我们平时进行税务筹划时常见的方案

方案一:化整为零

化整为零时我们在平时在进行税务筹划时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是一种在合法合理的情况下,把大额所有的收入或财产进行分割,分割成为多份小额所得或财产,从而降低税收负担,这种方式一般多使用于累进税率。只要实现方式是合理地降企业收入拆分为多项收入,或者将此收入分解为多次收入,从而降低适用税率,增加费用扣除次数,最终达到减轻税负的主要目的。

好处:可靠性强、真实降低税负

坏处:操作麻烦、不易实施

方案二:价格拆分税务筹划

当产品劳务、技术、服务价格的表现形式与弹性有很大的差异性。那么他们的需求价格弹性也会不同,那么就可以利用价格拆分的办法进行税务筹划。

好处:有节税规律,合理合法

坏处:在拆分时,要注意同时实现合同拆分、分开进项、分别核算三点,拆分业务才能得到税务机关的承认,否则这个筹划方案不被承认。

方案三:总部经济招商

1. 个人独资核定征收政策

安全、合理、合法、适用行业广泛、灵活、且降税能力强、支持灵活取现。

2.  地方留存奖励政策

    扶持返还力度大、安全、合法、合理、支持异地经营、注册式招商即可享受政策、适用行业广泛、是目前最推崇的税务筹划方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案 纳税筹划 需求价格弹性 税务筹划 化整为零

沙发
gold98 发表于 2021-2-1 09:08: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会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