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13530558032
414 0

[区块链] USDT支付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服务商,承兑商支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13530558032 发表于 2020-10-16 14:24: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链支付系统支持跨境交易,与传统支付方式一样,区块链支付都有用户,商家和交易平台。但是不同于传统支付,区块链支付因为是区块链技术所研发的,因此有去中心化的特点。
区块链支付平台无需通过复杂程序,支持移动扫码支付,并且随着第三方支付的普及和数字货币的普遍认知,区块链支付平台也将颠覆旧有的支付模式,让更多数字货币落地应用,体现自有价值。
区块链承兑支付平台搭建有什么作用?
USDT支付系统存在的目的,其一是为了解决大额支付;其二是为了解决跨境支付,高手续费,到帐慢的问题;其三也就是为一些“特殊行业”提供支付的功能,解决不易申请通道和易封卡号的问题等。
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有哪些应用?
1、点对点的支付方案
顾客正常的在商户平台充值,通过跳转到区块链支付平台转账给商家,商家通过平台内置的OTC功能进行兑换货币,最终顾客充值到的金额会到商户平台上。
2、实现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跨境消费支付场景,客户使用法币购买数字货币,转入其数字货币钱包,通过跨境支付机构向境外商户支付货款,支付机构在中间将客户的数字货币快速转换为商户所在地法币后支付给商户。
3、第三方接口调用
基于支付接口形式,为电商、旅游、订票、游戏、直播、金融等平台提供支付服务。
区块链支付平台可以提供接口的调用,帮助电商、旅游、订票、游戏、直播等平台实现一键数字支付功能。
想要搭建运营一套支付平台需要有哪些“资质”?
1、本身的运营团队是必不可少的,系统是需要运营的,无需解释
2、核心点:承兑商。需要有大量的承兑商来入驻平台,承兑商可以理解为比如现在交易所场外交易所中的挂单者或者商家。这个是必不可少的
3、尽量有一些商家资源,也就是像一些游戏、传统金融等需要做区块链支付的资源,这样平台可以多种使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支付系统 解决方案 USD 服务商 第三方支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