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13185100301
534 0

美国NFA牌照最具权威性的外汇期货牌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40 点
帖子
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6
最后登录
2021-6-2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说起外汇牌照,我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美国NFA牌照和英国FCA牌照,两个监管机构是外汇市场中最权威的两个监管机构,受到众多经纪商追捧,深得交易者信任。NFA,全称为美国全国期货协会,虽然并非政府监管机构,但其权威性不容置疑。NFA对经纪商有很严的监管要求,已经运营37年,广受交易者的认可。今天晓春就和大家聊一聊NFA监管。

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简称NFA

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是根据美国《商品交易法》第17节的规定,于1976年组建的期货行业自律组织,属非盈利性会员制组织。1974年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法》第三章,规定了期货协会的登记注册和CFTC对期货专业人员自律管理协会的监管。1981922日,CFTC接受NFA正式成为注册期货协会1982101日,NFA正式开始运作。

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其初始宗旨是树立期货及其它市场的道德规范,保护交易员和投资者的利益。在美国期货、外汇市场给客户提供交易服务的每一个个人和公司必须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注册并成为NFA成员

NFA要求外汇交易商设立首席合规官,并规定从事外汇业务的个体须参加场外零售外汇考试。NFA的处罚措施非常严格,除一般的警告、罚款和吊销牌照外,还包括市场禁入。NFA对资本金要求十分高,规定每个外汇交易商必须保持“调整后净资本额”等于或大于2000万美金。NFA要求对客户资金进行隔离,对主要货币对的杠杆限制为100:3,规定所有外汇交易商必须设立实体办公室。

美国NFA会员.jpg

NFA受理中国投资者的投诉,如果投资者想追回投资款或获得补偿,则必须申请仲裁,NFA的裁决具有强制执行力。然而,在2012年7月11日的百利事件中,当美国零售外汇交易商百利集团申请破产时,NFA并没有采取实质性的措施保护投资者的利益,中国投资者至今仍未收到赔偿款项。

2017年12月, NFA对外汇经纪商的信息披露做出了新规定,要求在美国营业的外汇经纪商必须向他们的客户提供每笔交易的具体成本细节,无论客户是否需要这一信息。根据NFA的要求,外汇经纪商需要向客户披露所有的佣金、手续费等各种形式的成本费用。

对于STP(直通式处理)模式的经纪商来说,他们必须披露“在执行订单交易过程中,因经纪商自身操作而引起价格波动的所有细节信息”。

非STP模式的经纪商,必须披露每笔交易的中间点差成本(mid-point spread cost),根据NFA规定,中间点差成本是指经纪商在执行客户订单时的执行价格和经纪商向客户提供的点差价格之间的差额成本。

美国NFA牌照目前分两种;一种是非会员,另一种是正式会员的。
非会员:是豁免牌照,有监管号,网站上显示非会员。注册时间快相对价格便宜,最主要是没有含金量没有监管力度。
正式会员:外滙期货牌照,有监管号。网站上显示正式会员,和相关公司信息。申请周期慢,需参加NFA的考试,注册费用高,有维护费用。虽然正式会员比非正式会员程序成本都高很多,但含金量高是非常高的,如果申请到FDM(下面会将什么是FDM),更是和英国FCAmm牌同等级。
申请美国NFA牌照用时多久:
提供的材料齐全的情况下,非会员的一般用时2-3天。正式会员的需要3个月时间。

审批NFA会员资格,期货代理商(FCM),介绍经纪人(IB),商品交易顾问(CTA)和商品运营商(CPO),外汇交易员会员(FDM),掉期交易商(SD)都可以成为NFA的会员。其中cpocta是比较容易申请,对申请者资质要求也更低。

很多券商都希望拥有一块NFA的牌照来证明自己的平台实力雄厚,但是由于美国的监管要求,外汇类保证金业务的杠杆只有50倍,让很多美国本土的券商开始暂停在本国的业务,开始把眼光放眼全世界。
所以美国真正拥有美国外汇零售权限的券商都在全球各地成立办事处,但是真正拥有NFA监管的外汇券商少之又少,而且因为NFA的处罚力度非常的严格,所以外汇券商不敢轻易的去欺骗客户,所以NFA成为投资者特别追捧的一块监管牌照。

美国NFA牌照就介绍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关注我——晓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期货 权威性 Association National futur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