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ylvia
2154 3

[财经时事] [转帖]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荣誉版主

院士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0
论坛币
6594157 个
通用积分
100.5644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5118 点
帖子
661
精华
8
在线时间
5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5-30
最后登录
2023-10-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我正在看碟,老妈又捧了本书进来,说道:给我讲讲这几句话什么意思。       

  老妈:这个“i don’t know.“是什么意思?

  我说:“我不知道”

  老妈:送你上大学上了几年,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说:不是!就是“我不知道”吗!!

  老妈:还嘴硬!!!!$@%!#$^&%#$%@$%@#$%!^%^!^%$^#&.......(一顿爆揍)

   

  老妈:你在给我说说这个。“i know.“是什么意思你该知道吧,给我说说。

  我说:是“我知道“

  老妈:知道就快说。

  我说:就是“我知道“

  老妈:找茬呀你?刚才收拾你收拾的轻了是不?

  我说:就是我知道呀!

  老妈:知道你还不说!!不懂不要装懂!&*$%^@$#!%$@^%#*$^^^##$%(又一顿爆揍)

    

    

  老妈:你给我小心点,花那么多钱送你上大学,搞的现在什么都不会,会那么一丁点东西还跟老娘摆谱,再问你最后一个,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说不出来我在收拾你,你给我翻译一下“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是什么意思?

    

    

  我晕倒,拿起枕头往头上爆砸三十几下,用头撞墙四十多下,双手轮番抽自己嘴巴五十多下,用腿踢桌子角六十多下,血肉模糊之时,我问老妈:这下你满意吧

    

  再续

  overdark

  人们常说:学习是疼苦的历程,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我妈学英语的热情日益高涨,因而我的苦难就日益加深.因此每当老妈问我英文的时候,我都会先吃三片阿期匹林,缠好绷带,再运上龟背神功至第十二重.

  这不她老人家又来问我了:“儿啊,i`m very annoyance,don`t tuouble me .是什么意思啊~?“

  

  我:“我很烦,别烦我“

  老妈:“找打,跟你妈这么说话“(于是被扁)

  

  老妈又问;“i hear nothing,reapt. 是what意思啊“

  我说:“我没听清,再说一次“

  老妈又说了一遍:i hear nothing,reapt“

  “我没听清,再说一次“

  结果被扁

  

  老妈再问:“what do you say “又怎么解释呢“

  我说:“你说什么“(再次被扁)

  老妈再问:“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是何意啊’

  我说:“查字典“

  “查字典我还问你做甚“(被扁)

  老妈又问:you had better ask some body.怎么翻呢“

  我说:“你最好问别人“

  “你是我儿子,我问别人干吗,又找打.“

  “啊!god save me !“

  “耍你老妈玩,上帝也救不了你!(被扁)

  我再问你:“use you head,then think it over,又是什么意思啊!“

  我说:“动动脑子,再仔细想想.“

  “臭小子,还敢耍我“接着又要动手

  我连忙说:“是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意思“

  “嗯,这还差不多,一会我给你做好吃的,明天再问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ictionary Nothing better 是什么意思 Thing 受伤

志不求易,事不避难。
沙发
nie 发表于 2004-8-3 12:1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如此真实,不会是楼上你的亲身经历吧?
天下滔滔,我看到象牙塔一座一座倒掉, 不禁为那些被囚禁的普通灵魂感到庆幸, 然而,当我看到, 还有少数几座依然不倒, 不禁对它们肃然起敬, 不知坚守其中的, 是怎样一些灵魂?

使用道具

藤椅
sylvia 发表于 2004-8-3 12:58: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上的读书不仔细,the pityful guy in the essay is a boy ,not a girl...

志不求易,事不避难。

使用道具

板凳
nie 发表于 2004-8-3 14:3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But how can i conclude that you are a girl and not a boy? After all, image is just image, not your picture. hehe
天下滔滔,我看到象牙塔一座一座倒掉, 不禁为那些被囚禁的普通灵魂感到庆幸, 然而,当我看到, 还有少数几座依然不倒, 不禁对它们肃然起敬, 不知坚守其中的, 是怎样一些灵魂?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