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集团

单位名称 IMI集团
行业 机械重工
性质 外企
单位简介 IMI集团成立于1862年,是一个具有领先地位及创新精神的全球化工业集团,为市场上主要客户提供创新的以知识为基础的解决方案。集团下属五大事业部门,它们分别为:严酷工况,流体动力,室内环境,饮料配给及商品推广系统。营业额达16亿英镑,全球人数达14,700名。公司于1966年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成为FTSE4Good (Financial Times Stock Exchange Index)指标企业之一。我们在中国,与关爱儿童组织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成为该组织的首要赞助者。
  IMI下属各事业部于1995年陆续进入中国。目前,严酷工况事业部其总部在上海,并在2005年和上海电气集团成立了合资工厂,其主要市场包括火电,核电,天然气,石油和石化等,目前与国内五大电力集团以及中石油,中海油及中石化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流体动力事业部于1996年进入中国,并于2006年在上海建立了亚洲技术中心,招募并培训了一支强大的研发和设计团队,其主要市场包括商用车,医疗,印刷,轨道,冶金和包装;饮料配给事业部于1997年在天津经济开发区建立独资工厂,其主要市场包括饮料及啤酒制冷系统,已与众多知名国际企业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麦当劳及百胜餐饮集团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室内环境事业部于2003年将其亚太总部从新加坡迁至上海并设立了实验室,其主要市场包括商务楼的供暖制冷平衡系统以及住宅楼的温度控制。IMI集团目前整体在华员工近700人。
  IMI的五大事业部门皆奉行一个共同的目标 – 将工业知识和对市场的了解转换成为客户量身订作的工程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优势与价值。IMI全球共有五大事业部,包括严峻工况,流体动力,室内环境,饮料机配给,以及商品推广系统。
  IMI的商业特色在于它和客户之间的紧密关系,在成长市场的领导地位和通过科技创新服务以凸显它的差异化。IMI是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有关IMIplc的资料可以由网站查询。
  IMI全球培训生计划已经运作了30多年,培养了包含现任CEO,执行董事,全球人力资源总监在内的多位集团高层领导,具有丰富的经验积累和系统化的培训体系;
  IMI中国 未来领导人培训计划 是IMI全球培训生计划的一部分。
以色列军事工业
  以色列军事工业(Israel Military Industries‎)又名Taas或IMI,是以色列著名的国有武器生产商,主要为以色列国防军提供小型武器和弹药,亦有外销至世界上多个国家。历史以色列军事工业起源自巴勒斯坦英国委任统治地(British Mandate of Palestine)时期,当时的犹太人地下武器工场(哈加纳)非法生产武器,约1933年开始组织而成。
小型武器
以色列武器工业(Israel Weapon Industries,IWI)是以色列军事工业的分部门,其产品包括Galil突击步枪、Tavor突击步枪、Negev轻机枪、Jericho 941半自动手枪、Magal卡宾枪、及著名的乌兹冲锋枪和沙漠之鹰。
岗位+薪酬福利
发展空间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28